•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LOOK@幂》首期亮相 杨幂首个挑战强势霸屏
  • 《LOOK@幂》首期亮相 杨幂首个挑战强势霸屏

    时间:2018-06-18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晚,杨幂在自己本人微博上分享了一则视频,开启了自己在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中专属的视频短节目《LOOK@幂》首期正片,独家记录自己作为带货女王的幕后。节目一经发布,便引发粉丝和网友热烈关注。节目第一期正片仅上线42小时破千万播放量;预告片、正片及彩蛋的总点击量更是超过1500万,预告海报,正片加彩蛋总互动量超过55万,话题页上线两天阅读量达1亿。各路大v的联合围观也使#杨幂 制片人#登上热搜第12位,受到了粉丝和网友的强烈关注。

    杨幂挑战运动穿搭,首个挑战引强势围观

    《LOOK@幂》系列短视频的首期节目已于6月12日20:00在杨幂个人微博正式发布。在首期节目中,幂空间揭开了神秘面纱,杨幂也迎来第一个穿搭挑战,为喜欢运动风的女孩子支招,如何保持舒适简单的运动风的同时,又能保证时尚吸睛。节目中,杨幂化身“运动幂”挑战运动风,玩转运动元素搭配不一样的运动时尚look,选择了墨绿色菱格背心毛衣和同色系运动短裤,加上白色长筒袜和运动鞋,显得青春靓丽,元气满满,再配上一款黄色斜挎小包,则更显俏皮有活力。

    首期节目自预告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期待,预告海报,正片和彩蛋微博一经发布就获得了55万的超高互动量,粉丝反响强烈。节目第一期正片上线42小时点击即突破1200万,正片及彩蛋的总点击量更是超过1500万,同时携话题#look@幂#在两天内阅读量破1亿,登客户端广场热门话题! “新浪娱乐”、“娱乐有饭” “娱乐日报社”等诸多“大V”的强势围观,诸多站内资源的助力也使节目获得了巨大的传播量,话题一度登上热搜TOP12,吸引了更多网友围观。

    独家记录带货女王穿搭秘籍 微计划开启明星专属玩法

    #明星制片人微计划#是微博和新浪娱乐为明星打造个人短视频专属IP,从而共建明星短视频生态的2018年重点计划。#明星制片人微计划#力求打造最具热点的优质明星内容,以微博作为其内容的唯一播出平台,目的是共同打造明星个人IP,提升明星线上影响力,协助明星实现社交资产沉淀。

    《LOOK@幂》作为此次计划首档时尚穿搭类S级上线节目,将独家记录杨幂作为带货女王的幕后,让其进入专属打造的“幂”空间接受12次穿搭挑战,限时完成网友发出的12次情景穿搭求助。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杨幂在最快的时间里,凭借自己的时尚锐度,搭配出最符合网友需求的一套衣服,在挑战过程中,杨幂也将会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时的搭配心得,希望让更多爱美的女孩子可以和自己一样勇敢尝试更多的穿衣风格,做一个更美更时尚的自己。

    #明星制片人微计划#将会在每周二晚8点更新《LOOK@幂》的系列短视频节目,密切关注杨幂的微博,跟着杨幂一起穿搭,还会有精彩花絮剧照福利放送,敬请期待!

    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新媒体传播模式-短视频,在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微博上发酵强势传播,这就是明星制片人微计划所打造的爆款。据悉,之后还有不少明星都有望加入该计划合作,关注明星制片人微计划,期待解锁更多明星制片人。(实习生昆丁/文)

    关键词:杨幂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