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学阿娇幸福放闪 7个婚戒自拍技巧
  • 学阿娇幸福放闪 7个婚戒自拍技巧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导语:阿娇钟欣潼在Instagram上传巨型婚戒,并写道‘下一站幸福’,各方好友如阿Sa、容祖儿也纷纷留言说声恭喜。订婚绝对是每个女人一生中的大事,女生由此而来的喜悦,实在要影张seflie公告天下并纪念一下!再加上现今科技进步,即使你只有一部手机,也能拍出如专业水准的放闪engagement ring selfie,多得到几个like之外,也让亲朋好友被你的幸福所感染!(转载自ELLE中文网)

    1、捕捉自然光线

    假如你在室内拍engagement Ring selfie,尽量靠近窗口补捉自然光线,最能衬托出戒指的闪亮色泽,若你在幽暗的房间拍摄,注定你的照片一定会模糊不清,即使在室内开灯,在黄灯下拍摄戒指很易伴随扰人的阴影,所以最好还是在日间自然光下抓紧机会,拍出最美的订婚戒自拍。

    2、3、7角度

    正如自拍时要3、7面带出最美角度,花点时间尝试找出拍摄出订婚戒的最完美角度,假如你希望打造一张婚戒特写,兼highlight婚式上的美钻,专家建议还是以从上方拍摄(overhead shot)的角度按制,请记住关掉过闪光灯,最能完美呈现婚戒形状。

    3、滋润双手

    Ring selfie是你的双手特写,美图Filter的确能美化不少瑕疵,不过过分粗糙、干燥脱皮的双手却不是一个filter能了事遮丑,随着ring selfie愈来愈火热,为求一张完美自拍,欧美甚至有女人微整双手注射透明质酸!若你未想到如此极端,自制一个hand mask急救一样有帮助,为双手去角质后, 可将美容油混合护手霜的重点涂于指节及粗糙位置打圈按摩,可软化皮肤,然后厚厚涂上一层hand cream, 用保鲜纸、热毛巾或棉手套包裹约十分钟,双手即时恢复嫩滑。

    4、简单美甲

    戒指固然是ring selife最重要的主角,但美甲也是不可遗忘的部分!指甲最底限度要应剪修剪齐整, 如果你的手指偏粗短,指甲就应该避免修剪成椭圆形和方形,可修剪成尖甲圆形,带来有纤长的视觉效果。甲色方面,裸肤色、淡粉红皆是绝对最百搭之色,简单素净又带来延长十指的妙效, 更能突显Blingbling的钻戒。若你嫌裸色太素,以法式美甲的衍生的美甲款式都能把婚戒衬托得宜,如在十指甲缘金属幼条点缀,低调却见心思,又不怕会夺去婚戒的焦点。

    5、吸睛背景

    恰到好处的背景,绝对能让你的ring selfie在social media之中脱颖而出,如果喜欢文青小清新风格,不妨试试翻看书籍中不经意露出戒指的方法,或是趁午后的阳光在咖啡桌上洒下点点光晕时,阅读新婚杂志时显出戒指;不过在Instagram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是在自然风景下,展示闪闪发亮的婚戒,加上自然日光,构图加倍悦目。

    6、自然的重要性

    当视线聚焦在婚戒上和十指时,不少人刻意让十指‘摆pose’,却很容易令构图显得诡异的动作,若手部的过分倾斜,有时更易突显手指上的毛孔和毛发的镜头,最简单的做法是放松你的手指从上方拍摄,还是随意搁在桌上、甚至是你未婚夫的手臂上,都能带来不错的效果!

    7、巧妙修图

    即使前期自拍工作准备充足,上载前少不了最后修饰,除了社交媒体上的设定filter外,你也可以借助修图专用的apps,如Photoshop Express,VSCO Cam或Afterlight皆容易入门使用,却又媲美专业水准的修图软件,细心调正好颜色对比度、饱和度等细节,你的完美ring selife就能准备公告天下!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