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延禧攻略》《如懿传》你们尽管宫斗 我只看美食
  • 《延禧攻略》《如懿传》你们尽管宫斗 我只看美食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看完《延禧攻略》,再来让我们看看《如懿传》,早在开播之时,就被互相对比的两部作品,大家纷纷吐槽《如懿传》道具不走心,结果……被打脸了吧!前方高能警告。

    这是认真的吗?第一次见电视剧把厨师名字通通写进去,真的很走心。而且chef天团精心制作的美食道具,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

    这部剧真可谓一言不合就开吃,嫔妃们坐下来不是磕瓜子儿就是在吃水果and甜品……

    可口的菜肴和精致的糕点让皇上都吃个不停~

    最近《如懿传》的工作人员爆料说“这些菜品都是采用当天食材,厨师在开拍前15分钟做好送过来,既新鲜又美味”。官方特意在微博发声:咱就是对食物精益求精,还特别推出了《如懿传》大厨的幕后花絮。

    二、《如懿传》版报菜名

    每集上菜的时候不仅会报菜名,而且一到美食必定会给个大特写↓

    从皇太后最喜欢的藕粉桂糖糕开始,在第4集中,娴妃表现厨艺,在皇帝面前提起了“这味藕粉桂糖糕,是太后平素里爱吃的”。在后宫待着不容易啊,靠着这吃食当引子,谋划着步步战略。

    据《本草纲目拾遗》记载有养胃生津液,补虚之功效,特别适合产后、病后和老年人食用。

    藕可餐食也可药用,煎炸蒸煮炖炒及凉拌都好吃,这道菜嘛,感觉和如今的糯米藕有几分相似。

    玫贵人在怀胎时每天吃的鱼虾大餐,感觉香味要溢出屏幕了。除了琵琶大虾还有绣球干贝,营养价值非常高,具有滋阴补肾、和胃调中功能,常食有助于降血压、降胆固醇。

    松鼠鳜鱼这道菜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苏州地方传统名菜,当炸好的鳜鱼上桌时,随即浇上热气腾腾的卤汁,它便吱吱地“叫”起来,因活像一只松鼠而得名。鳜鱼四时皆有,尤以三月最肥,张志和有词:“桃花流水鳜鱼肥”。

    这是如懿进贡的火腿鸡汤,不过太后以火腿味儿重,教育如懿要知分寸,懂主次。

    前几集中,先帝驾崩,乾隆登基主持朝政,各种事务交杂,乾隆难免有些繁忙与焦躁。就在这时,细心的娴妃送来了一碗杏仁露。杏仁露可以调节血脂、防止动脉硬化,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日常代替其他饮品还不错。

    美食吃播博主乾小四上线,时刻不忘吃吃吃!向我们生动地展现了《舌尖上的如懿传》。

    因为如懿喜欢吃白玉霜方糕,乾小四仔细叮嘱丫鬟时时备着。

    从太庙回来,纯妃会送上永平黄庄的杏子,生津止渴,乾小四皱着眉头细细品味。

    除了吃还是吃,姐妹谈心时,海兰念念不忘如懿小厨房的酸笋鸡丝汤。别说海兰贪吃,连宝玉哥哥也没控制对酸笋鸡丝汤的喜爱。《红楼梦》第八回就写过:宝黛二人探望病中的宝钗,在薛姨妈那儿,他一个人就痛喝了两碗,再吃了半碗碧粳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