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日本北海道6.7级地震 中国游客暂无碍
  • 日本北海道6.7级地震 中国游客暂无碍

    时间:2018-09-06  来源:  作者:

    导语: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发生里氏6.7级(日本标准6强)地震。据北海道警方等透露,厚真町及安平町出现塌方或房屋倒塌等大规模受灾情况。据北海道政府和共同社统计,此次地震造成120人受伤,32人失联。(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据日本气象厅介绍,此次地震震源位于胆振地区中东部,深度为37公里。推测震级为里氏6.7级,之后也继续发生余震,海啸没有发生。日本气象厅称,大约一周期间需要注意震度6强程度的地震。地震致当地机场全面停飞、新干线停运、数条高速公路限行。

    9月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强震,本次地震未引发海啸。

    9月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强震,本次地震未引发海啸。

    报道称,这是北海道自震度等级修改的1996年以来首次发生震度6强的地震,也是日本国内继2016年熊本地震之后再次发生震度6强以上地震。

    目前中国在北海道当地旅行团未有报告伤亡。据了解,当晚,众信旅游有3个团,包含领队在内共99人位于北海道,地震发生时,游客均在酒店休息,有明显震感,游客全部安全。北海道后续行程暂未受到影响,继续按照原计划进行。

    但北海道当地部分电力中断,正在逐步恢复中。后续行程发团将视当地机场等情况而定。中青旅遨游网确认目前北京等多地赴北海道游客安全没有问题,部分客人已做延住,条件允许会做第一时间返程,当地游览在做进一步评估。

    据悉,暑期旅游旺季刚过,赴日游客相对没那么多,这次地震震源深度达到40km,如果文化和旅游部或外交部发出谨慎前往的预警后,旅行社将作出相应安排。对自由行游客,建议短期内谨慎前往。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