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一周好吃 | 甜品咖啡意餐日料 想吃的简直不要太多
  • 一周好吃 | 甜品咖啡意餐日料 想吃的简直不要太多

    时间:2018-09-11  来源:  作者:

      导语:Lady M 来京首店、多位星厨进京客座、地标咖啡馆新开店、万人迷谢霆锋仅限一周的“锋味音乐美食展”......好天气不断的北京,也招来了这一期的好味道~(来源:TimeOut北京)

    Lady M 华北首店

    早秋开幕 新品抢先进京

    Lady M 终于在上个月底来到北京。新店选址于朝阳大悦城,作为品牌进入华北地区的首家门店。

    从纽约,到香港、上海,再到北京,Lady M 一路火爆,人气只增不减。

    随着北京店的开幕,Lady M 也带来了除了招牌千层蛋糕系列之外的,早于中国内地各门店先一步亮相的秋季新品:

    百香果千层

    百香果千层

    芒果挞式蛋糕

    芒果挞式蛋糕

    皇家奶茶慕斯蛋糕

    皇家奶茶慕斯蛋糕

    3款新品,包含曾在内地首店,上海IFC店风靡一时的百香果口味千层,满口清新、可吃到大块黄金果肉的芒果挞式蛋糕,和拥有祁门红茶、丝滑奶油与巧克力海绵蛋糕的融合滋味的皇家奶茶慕斯蛋糕。

    门店位于朝阳大悦城二层。辨识度极高的纯白色与罗兰紫色的桌椅格外瞩目;大理石质地的银色线条勾勒出的 M 则尽显优雅;而作为目前唯一一家融入中国古典元素的门店,Lady M 通过在花板处的装饰线与吊顶的金色线条,复现了中国古代建筑飞檐斗拱的内敛与飘逸,一展古典灵感与现代材质特有的和谐与矛盾——统一中蕴含变化创新,细节内彰显匠心独具,正如 Lady M 的蛋糕滋味般,丰富而迷人。

    地址: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 朝阳大悦城2楼

    电话:400 0896 999

    营业时间:10:00-22:00

    Cépe 意味轩

    限时3日那不勒斯与罗马的“双城菜单”

    9月5日至7日,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百年别墅酒店 Villa Necch 的餐厅主厨 Antonio Danise 将客座意味轩,联手意味轩行政主厨,来自罗马的 Fabio 带来为期3天的“双城客座菜单”。

    Villa Necch

    Villa Necch

    Antonio Danise

    Antonio Danise

    在那不勒斯土生土长的 Antonio 曾师从米其林二星餐厅厨师 Antonio Mellino,之后远渡瑞士学习甜品制作。最近,他刚刚荣登“2018-2019独具魅力意大利厨师指南 Guide”,是如今潜力非凡、炙手可热的意大利名厨。

    这趟客座,Antonio 将与 Fabio 共同演绎两套融汇了意大利南北特色的风味套餐。来自地中海和日本海域的名优食材,在这里摇身变成“Sea Of Naples”与“IL PRANZO NAPOLETANO”。无论是加入日本琥珀鱼烹调的意式烩饭,还是用顶级鱼子酱升级的碳烤野生海鲈鱼, 每一道菜品都被倾注了两位高厨的无限热情。

    期间,意味轩还将持续供应风味纯正的那不勒斯披萨与多道餐厅招牌的海鲜菜式,让你足不出户也可在此钦尝丰富又纯正的意大利之味。

    客座菜单赏味期:9月5日至7日

    价格:Sea Of Naples(六道式)788/位

    IL PRANZO NAPOLETANO(四道式)488/位

    以上价格皆已包含服务费

    预订电话:6629 6996

    地址:西城区金城坊东街1号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西村日本料理

    日籍大厨成双驾到

    即日起至9月11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西村日本料理迎来了两位资历深厚的日籍厨师——中岛充晴与须藤亮。这次来京客座,他们将带来不同于传统的创意铁板烧料理。

    相较于大多以神户牛肉、面条、卷心菜、肉片及海鲜为料理食材的日式铁板烧,大厨为两套创意菜单分别准备了更常出现在西餐中的澳洲和牛和波士顿龙虾,并配以黑鱼子酱、红白葡萄酒汁及黑醋进行调味。跳脱出传统的“Teppanyaki”,客座料理充满了东西味融合的曼妙与惊喜。

    铁板澳洲和牛,搭配正当季的食材松茸与松露,红酒汁调味。可感受到来自澳洲优质和牛的浓郁滋味——随着咀嚼,油汁在口中四溢,牛油与野蕈产生的复合香气,在口中久留不散;作为另一套料理主菜的铁板龙虾泥,在料理技法上仍旧保持传统。但采用美式酱汁调味的“波龙”则彰显了西式料理的清新与原味。

    客座赏味期:即日起至9月11日,11:30-14:30,18:00-22:00

    价格:鲜鱼套餐:788元/位,龙虾套餐:988元/位

    以上皆未含服务费及增值税

    预订电话:6841 2211 转 6719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景阁2层

    CUP ONE

    第四家店落户长楹天街

    从望京,到三元桥再到三里屯。CUP ONE 又于最近来到长楹天街,迎来了它的第四家门店。

    依旧是不同以往的店面风格,依然是品质惊人的咖啡和令人称赞简餐。在长楹天街一层,以多个咖啡杯为灵感的几何造型构架,又在店内幻化成立体的“古希腊神庙石柱”撑起了全部空间。

    大面积的玻璃外墙与商场融为一体,让路过的购物者有着更想 Walk in 的欲望。

    这下,不再作为“工作餐”、“聚会”与“约会”之选的 CUP ONE,有了更多功能性——逛街累了充能,饿了充饥……CUP ONE 能让你用最快速与舒适的方式,搞定最合胃口的一餐。

    地址:朝阳区长楹天街购物中心西区一层35号

    电话:5847 6626

    营业时间:10:00-22:00

    颐园

    秋季养生食单上线

    开在新城国际的颐园餐厅,虽然是主打的是清真菜,却颠覆传统清真餐厅的印象,用墙面上精致的苏绣艺术品、元亨利红木家具、简约而低调奢华 Normcore 风格、因四季而变换的插花,打造出一个雅致的氛围。

    醉蟹

    醉蟹

    菜品倡导五色五味的食材配伍,主张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秋季养生菜单五色五味俱全。

     清蒸黄花鱼

     清蒸黄花鱼

    铁观音炭焙茶香虾

    铁观音炭焙茶香虾

    陈年花雕酒与应季六月黄精制而成的醉蟹,鲜甜可口,特意选用了熟醉,适合北方人口味。

    铁观音炭焙茶香虾用越南黑虎虾与炭焙铁观音炒制,茶香四溢,美味又健康。小碗安格斯炖牛肉选用安格斯谷饲牛肉,炖好后需用汤料腌制数小时入味,搭配海带胡萝卜,是北京人最爱的那一口炖肉。清蒸黄花鱼只需少量调料加颐园特制清鸡汤清蒸而成,就很鲜美了。

    地址:朝阳区金桐东路新城国际8号楼101底商(新城国际东门亚历山大会馆向西直行环岛右手边)

    电话:6597 0157

    营业时间:9:30-23:00

      锋味实验室

    “锋味音乐美食展” 粉丝来朝圣

    9月9日至15日,谢霆锋在北京的厨房、位于英皇集团中心一楼的“锋味实验室”,将开放为期一周的“锋味音乐美食展”。

    锋迷不仅能欣赏到谢霆锋作为歌手创作出的美妙音乐,更能一品他作为Chef Nic亲自研发的锋味产品。

    谢霆锋曾在锋味实验室亲手制作的汉堡

    谢霆锋曾在锋味实验室亲手制作的汉堡

    《锋味》网综的热门锋厨还将莅临现场,亲自烹饪锋味产品创意料理,供到场粉丝免费吃喝。而展会分设的音乐体验区、美食体验区、拍照打卡区...更可让你在此尽兴吃喝玩乐!

    地址:朝阳区建外大街丁12号楼 英皇集团中心1层110

    活动时间:9月9日-9月15日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