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月饼界Battle进入白热化 这届顶级流量担当是谁
  • 月饼界Battle进入白热化 这届顶级流量担当是谁

    时间:2018-09-22  来源:  作者:

    导语:在中秋节这天,除了吃到五仁月饼外,还能吃什么?我们挑选出了6款联名月饼,想让你的月饼节今年过的不太一样。(来源:界面新闻)

    临近中秋了,各家的月饼也逐渐亮相。好吃的月饼年年有,每年都变新花样,那么今年,跨界合作在月饼界无疑是最亮眼有趣的。

    作为传统节日的代表食物,这场月饼的狂欢你都在不自觉的参与其中,用更有创意的想法来表达出来,这就是现代生活的乐趣吧。那暂不说月饼的口味和品牌,五仁、豆沙、蛋黄、芝麻、抹茶以及美心、半岛就不再是考量的依据了,于是,我们只从有趣和创意入手,找到了今年独家联名的6款月饼,来看看月饼们有多努力。

    Line Friends & Haagen-Dazs

    哈根达斯Haagen-Dazs今年就和Line Friends合作,推出了卡通人物形象Brown、Cony、Sally和Choco组合的冰淇淋月饼。这些可爱的月饼,用白巧克力分别描绘出了不同的卡通形象在最上放,下层就是入口即化的冰淇淋,涵盖了香草、绿茶和澳洲坚果3种口味。

    当你看见桌上的月饼,是如此萌萌的卡通形象后,还会舍得吃下它吗?

    必胜客&故宫

    故宫自从做起周边来就一路加大马力可爱到不行,不仅让自己的周边产品卖到脱销,还开始和其他品牌联名做起了“大生意”。

    而即将来临的、具有中华历史文化气息的中秋佳节,自然是不能放过的日子。在阖家团圆的时刻,故宫玩起了“延禧风”,和必胜客欢乐餐厅联手打造出了“芝心踏月”月饼礼盒,包括印有紫禁城宫阙图案的“芝士软心芒果月饼”、印有必胜客和朕的心意Logo的“芝士软心枣泥月饼”以及玉兔和祥云图案的“芝士软心奶黄月饼”。

    这套宫廷团圆礼盒,外盒印上了太和殿,内盒以“刺绣玉兔龙纹圆补”为灵感设计而成,俨然一个艺术品。毕竟,一家人坐在一起看“延禧攻略”也行,看“如懿传”也罢,吃着从故宫出来的月饼,再配有必胜客经典的芝士,自然是极好的。

    北京稻香村&故宫

    要说到谁把故宫的宫廷优雅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那自然得是老字号糕点铺北京稻香村了。同故宫合作推出的“桂彩中秋特地圆”的中秋礼盒,将淡雅风移花接木到了月饼上。

    用清新淡雅的青釉色作为礼盒主基调,搭配不同的花鸟图案,既低调又很精致。月饼上不同的花鸟画取自于宋徽宗御笔花鸟,而名字也源于宋徽宗瘦金书法《闰中秋月》的试贴。

    有趣的是,礼盒的海报设计的也很别出心裁,直接把一只真兔子抱来拍广告大片了,实力抢镜的同时还霸占了C位。

    礼盒内共有4种口味,分别是桂花流芯、奶黄榴莲、奶黄玫瑰和奶黄流芯,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尝试一下奶花榴莲口味。

    Bape & Chef Nic锋味

    每年都会在中国传统节日里推出独家限定款产品的Bape,今年也不例外,没有放过中秋佳节这一团圆的好时机,同谢霆锋的“锋味”联名打造出了一款印有猿猴Logo的月饼礼盒,礼盒内有四个巴马火腿莲蓉月饼,霸气十足。

    只不过,这款特别的月饼要想品尝到还真不太容易,只送不卖的它,要在BAPE指定门店消费满4400元人民币才可将它囊入怀中。

    奇华饼屋&樱桃小丸子

    香港风靡80年的老字号奇华饼屋,今年也开启了童心,卖萌推出了一款小丸子奶皇系列月饼,还有趣的给小丸子扎起了嫦娥头饰、穿起了嫦娥衣服,宛然一副嫦娥姐姐的Look。

    不仅有小丸子的Cos装扮,花轮、小玉和野口的造型也都十分有趣,一下子打开了人们对小丸子家族的想念。

    这款系列月饼有伯爵茶、巧克力、奶皇等多种口味选择,拿上小小的包装盒,4只装的小丸子和她的小伙伴系列月饼,还有额外的小丸子和花轮的行李牌、雨伞和帆布袋,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品尝,定会爱不释手吧。

    黄小厨&盒马鲜生

    当吃到小龙虾鲜肉月饼时,嘴里会不会冒出一股海鲜味?

    盒马同美食内容制作平台“黄小厨”合作,推出的号称“一口吃掉3个小龙虾”的现烤纯手工鲜肉月饼,一经推出便受到人们的疯狂点赞。

    在麻和辣的比例上不断调整,做到麻不呛口,辣不刺激的小龙虾鲜肉月饼,在黄小厨的努力下对口味进行了针对性的微调,盒马更是在每道工序和环节上都精心把控着,让更多的人品尝到真正的海鲜月饼是什么味的。

    其实,这么多好吃又高颜值的联名月饼,还是希望通过“新鲜感”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无论是以口味制胜,还是以颜值制胜,甚至是C位出道的月饼,都是为了在中秋节这一天,能把人们聚在一起,聊聊家常罢了。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Google、视觉中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