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好气色吃出来 这几种食物帮你提高新陈代谢
  • 好气色吃出来 这几种食物帮你提高新陈代谢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导语:衰老几乎是所有女生都非常害怕的一件事情,而伴随着衰老的,便是不断减慢的新陈代谢。说起新陈代谢,很多人总是听说,但却未必真正了解!(来源:爱丽时尚网)

    实际上,“新陈代谢”指的是所有与维持细胞健康有关的化学物质。我们所吃的营养物质为这个功能提供能量和必要的化学物质,这就是为什么它会影响我们身体燃烧多少卡路里。而有一些食物的村子,可以帮助我们新陈代谢,且在这个过程中燃烧额外的卡路里!

    sunbutter

    sunbutter

    sunbutter

    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对我们的新陈代谢功能至关重要,但仅仅摄取蛋白质是不够的。蛋白质和健康脂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你的身体没有得到足够的营养,或者是不适当的平衡,它就会分解身体的组织,并将它们转化为身体脂肪。试着选择像sunbutter,并把它与各种蔬菜和水果组合在一起,这样我们就能摄取到大量的蛋白质,以及含有镁、维生素E、锌和铁等微量元素。

    谷物

    谷物

    谷物

    像燕麦、糙米或荞麦这样的全谷类食物会燃烧更多的脂肪,因为它们比白面粉等加工过的谷物要消耗更多的体力。它们也富含纤维,这意味着它们能帮助你的肠道更好地消化。选择糙米面食,如果实在不喜欢吃,至少全麦面包是个不错的选择!

    绿茶

    绿茶

    绿茶

    虽然很多人知道咖啡对新陈代谢有积极的作用,但绿茶是比它更有效的一种存在,而且在其他方面会有更多的好处。绿茶使人的神经系统兴奋,并且一天喝三杯可以燃烧80卡路里哦!

    柑橘类水果

    柑橘类水果

    柑橘类水果

    像葡萄柚或柠檬这种柑橘类的水果中,含有抗氧化剂,能帮助你的身体更有效地分泌胰岛素,这意味着它能够帮助血糖和增加卡路里燃烧。

    辣椒

    辣椒

    辣椒

    辣椒或者是一些辛辣的口味的食物也对新陈代谢有很大的好处。一种叫做辣椒素的化学物质可以在你吃完三小时后使你的新陈代谢加快25%。所以,如果可以吃辣的人,可以试着把辣椒换着方式地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哦!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