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戚薇新刘海超百变 可甜可咸是它没错了
  • 戚薇新刘海超百变 可甜可咸是它没错了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导语:一款合适的刘海真的可以挽救一个人的颜值!然而刘海千千万,究竟该怎么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呢?今天就来教大家get当下最时髦的一款刘海!(来源:ELLE中文网)

    戚薇

    戚薇

    最近时尚达人戚薇又搞了一波事情,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时尚时尚又时尚的刘海,搭配大红唇真的是又霸气又可爱~

    有了刘海的戚哥是不是看上去可帅可女神!尤其是那一身红裙,搭配戚薇略带法式风情的刘海,简直就是行走在法国街头的女神~随便一拍都是浪漫的味道~

    戚薇街拍

    戚薇街拍

    戚薇的街拍

    戚薇的街拍

    剪了刘海后戚薇更喜欢画自然富有绒毛感的眉毛以及深色系的口红,显得秋冬感十足,略显凌乱的刘海微微掩盖戚薇的野生眉,不经意间又透露一些小俏皮。

    戚薇发型对比

    戚薇发型对比

    戚薇新发型

    戚薇新发型

    画起清淡的奶茶妆时,有刘海的戚薇则更加“柔”,灵动而不失韵味。

    戚薇大片

    戚薇大片

    戚薇的眉眼比较凌厉,看起来也较为硬朗,略有攻击性,但是剪了刘海以后的戚哥却显得更加温柔,和时下最流行的奶茶色妆容组合起来,职场俏佳人了解一下~

    戚薇时尚大片

    戚薇时尚大片

    戚哥的刘海其实也是一款很有心机的刘海,下面就来给小仙女们看看究竟哪些明星也拥有这款神仙刘海呢~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在剪了刘海之后,颜值也是一路飙升,原本的嫩牛五方脸型在刘海的修饰下线条也更为柔和,豆沙色的唇色不会那么有存在感但是显得人气色很好,同时也柔化了周笔畅分明的下颌线。

    笔笔大片

    笔笔大片

    动图下的周笔畅也是娇憨可爱的少女没错了~

    周笔畅以前三七分的造型看上去确实十分利落但是同时也少了一点时尚感,有了刘海的笔笔真的是在时髦的道路上开了挂~再加上细长的挑眉平衡了笔笔的脸部宽距,瞬间瘦脸真的不是梦!

    周笔畅造型对比

    周笔畅造型对比

    笔笔早前尝试过一款八字刘海,搭配招牌笑容真的很可爱,但是她的额头太高,八字刘海会让额头中间的视觉比重加大,这样一来额头会显得更加高。

    笔笔

    笔笔

    而这一款略显凌乱感的齐刘海则不同,干净利落的面部线条和俏丽又带点帅气的刘海在女人味十足的长裙下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笔笔看上去真的又酷又美~

    笔笔的刘海更加中性化,发尾的截断比较利落,长度也是参差不齐,中间的刘海正好落在眉间,视线重点也就随之落在眉中间,这时候画一个扑闪扑闪的精致大眼妆绝对是不会出错的~当然也可以学习笔笔来一款清甜舒适的伪素颜眼妆,更容易抓住男孩子们的心哦~

    笔笔发型

    笔笔发型

    周冬雨

    看到这样的冬叔有没有一种佳期少年的感觉?!几乎不画任何眼妆和眉毛,弱化了眉形和眼妆,再搭配凌乱的少年刘海,与周冬雨古灵精怪的气质相辅相成,真的是少年“冬叔”了~

    周冬雨

    周冬雨

    想要拥有这一款少年刘海又不失少女的甜美的话,不妨可以考虑像周冬雨一样加一个发箍,立刻少女力满满~

    周冬雨发型

    周冬雨发型

    周冬雨大片

    周冬雨大片

    日常出席活动也不需要浓妆加持,只要用眉粉轻轻填补眉毛空缺,营造自然野生眉,再来一款裸橘色唇膏就立刻活力满满,同款约会妆容可以get起来了。

    周冬雨出席活动

    周冬雨出席活动

    想要营造高级感就加大眉毛在妆容中的比重,将野生自然眉改成微微上扬的自然眉形,再将刘海侧分,稍稍露出眉形,气场十足。

    周冬雨时尚大片

    周冬雨时尚大片

    郭采洁

    郭采洁也是这款刘海的狂热爱好者,不得不承认,有刘海的郭采洁真的很有灵气。

    郭采洁

    郭采洁

    将刘海卷成微卷,侧分在一边,郭采洁看上去女人味十足。

    郭采洁照片

    郭采洁照片

    在这一款刘海的运用上,郭采洁更加大胆的将刘海剪的更短,是不是看上去非常二次元呢?

    郭采洁自拍

    郭采洁自拍

    郭采洁本身的长相就是少女感十足,因此如果也想营造像她这样的二次元感的话就将睫毛夹翘大胆的把睫毛刷浓密,无限放大双眼,妥妥的二次元小精灵了~

    郭采洁发型

    郭采洁发型

    耍帅时则可以搭配一个大红唇,改变原本的自然眉形,画出符合眉毛弧度的微挑眉,既没有很强的攻击性看上去又御姐范十足。

    郭采洁的自拍

    郭采洁的自拍

    吴昕

    吴昕这张照片当初可是轰动一时啊,谁能想到她会有如此灵气逼人的时候!超二次元还微微卷发的造型让吴昕看上去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一样!

    吴昕

    吴昕

    酷起来也是毫不含糊,利落的剑眉是增添英气的一把手,裸色唇膏看上去更是高级感满满,再来一套天鹅绒质地的酒红色西装,保证一撩一个准。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当然更多时候吴昕还是灵动的小仙女,正好到眉间的刘海做了精致的微微人鱼卷,显得浪漫而梦幻,再搭配可爱又少女的橘色系腮红,肤白貌美不是梦,这怕是什么公主吧~

    吴昕发型对比

    吴昕发型对比

    走起知性路线的吴昕也是毫无压力,淡淡的杏橘色腮红打在颧骨的位置,搭配同色系唇色,只要再点缀一点点大地色眼影就能变身成为知性女神。

    吴昕发型

    吴昕发型

    吴昕时尚大片

    吴昕时尚大片

    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打造出一款时尚感满满的微二次元刘海~

    Step 1 :首先将刘海均匀的分为上下两层

    Step 1

    Step 1

    Step 2 :将下面一层分为三部分,取中间部分开始剪,剪至眉毛齐平,在往两边延伸。

    Step 2

    Step 2

    Step 3:再将上面一层刘海放下来,从中间部分剪,长度和第一次相同。

    Step 3

    Step 3

    Step 4 :两层合并后,沿两边满满修正(如果想要剪出参差不齐的效果则可以选择将两侧的刘海长度调整至自己喜欢的长度哦)

    Step 4

    Step 4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