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在首尔我能带你买买买到破产
  • 在首尔我能带你买买买到破产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导语:当你去到异国他乡,不知道要如何寻觅好买处,而手上又没有一份合适的城市买手指南时,最好翻出这个买买买推荐系列。我们会为你找来当地最懂买、最会买的人寻路、逛店,推荐一些值得打卡和探访的好地方。第一期就是一座永远少女心的城市——首尔。时髦的首尔人如今偏爱充满独立设计和年轻活力的弘大街区,这里孕育出了许多千禧一代所偏好的新韩国设计品牌。(来源:界面)

    如果你厌倦了东大门的快速时尚和江南区的大牌精品店,那么或许弘大才是最适合你“买买买”的圣地。

    Hantage在弘大拥有两家分店,如果恰巧你搭乘地铁,那么最近的选择便是在8号出口附近。出了名好看的男店主业余职业是一名模特,长时间在时尚产业锻造了他的好品味。

    Hantage的宗旨是“旧即是新(Old is new)”,这一点,你可以很明显的在店里面感觉到。虽然做着古着生意,但你能感觉到店内的商品和当今最时髦的元素都有联结,他并不是想去复刻当年的味道。

    时尚作为一个轮回,过去和现在总是有相同的元素,只不过Hantage的存在,让同一元素的选择更丰富了些。

    号称是首尔最佳的古着店之一,Page One的过人之处,便是对于品质的把控,在这里,你并不需要像在其他Vintage Store里面,在浩瀚的衣服之中寻宝,训练有素的Page One店员早已将那些不适合再次售卖的二手衣服剔除在外。

    在这里,他们确保只有高质量,且保存良好的衣物可以进行出售,当然,高质量代表着更高的价格,因此,相比其他古着店,这里的价格算不上便宜,但却是物超所值。同时有着大量的日本古着,所以,如果你是日式风格的死忠粉,就赶紧来淘吧!

    Odd Gallery作为弘大首屈一指的Concept Store,是千禧一代最喜欢的购物圣地,相比乐天和新世纪等充斥着大牌的购物中心,这里只进货那些韩国本土品牌,连当红的SHINEE也经常在这边购物。

    店的设计也非常有意思,桥洞式的入口,仿画廊式的Walkthrough设计,让你一开始就能放松下来,享受购物。多达100+的韩国品牌无从下手的话,不妨从LMC、ESC Studio、 Another Youth这几个最受韩国年轻人喜欢的品牌逛起吧!

    如果说Odd Gallery只是仿画廊式的设计,那么ADER error实实在在的将自家品牌店变成了画廊、陈列室和零售结合的门店。

    参观它的最佳理由不光是品牌本身的设计,还有整个空间非常适合拍照。品牌风格简约休闲却又不失潮流,如今已是K-Pop最受推崇的品牌之一了。

    买完了衣服,生活品质还是要保障的!Ader Error集团旗下新宠Day After Day可以满足你对肥皂的一切想象。Wes Anderson色感的空间设计,让你一进门就会被粉嫩所吸引,只售卖天然肥皂作为唯一盈利途径让人不敢相信!

    不过这里的肥皂的确是五花八门,不光是颜色造型上的不同,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功效,当然香皂的味道,也是重要的分界线之一!

    想用一个词去形容Object是困难的,虽然说这是一个生活方式的店,但特别之处是,他们只搜集由艺术家打造或者独立小众制造商生产的单品。

    在这个三层的建筑物里,你可以找到好看的容器、具有设计感的文具,更有其他来自超过300个艺术家所设计的小生活用品,因此称它为生活的艺术馆也丝毫不为过。

    逛街的时候,没有一杯好咖啡提神,那可不行。KT&G商场的6楼除了提供严格筛选过后的咖啡豆所制成的咖啡,更让你可以不停下买买买的脚步,负一到负二售卖最实用的生活产品。

    二楼作为画廊使用,但KT&G永远不会让你干瞪眼,三楼便是售卖的艺术市场。总之,如果你时间有限,那么逛KT&G这一家,那就够了!

    如果你不知道韩国在流行什么或者即将流行什么,那么到ÅLAND便是你最好的选择。

    买手挑选的最时髦并且颇具先锋性的单品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同时他们也是最支持新锐设计的商场之一。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