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将离职
  • 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将离职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导语: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 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将离职。

    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将离职

    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将离职

    最近关于维密的消息不少,从年度大秀到高层说错话(祸从口出 维密高层拒绝接受变性模特尝恶果)。这不!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 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将离职。Jan Singer在两年前离开Nike加入维密,但上任以来维密的业绩持续不见起色,已成为母公司L Brands业绩增长的最大拖累。不知道此举是不是因为刚刚公布的财报,在截至10月底的一个月内,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6%至 27.75 亿美元;维多利亚同店销售额下滑 2% 至 15.29 亿美元,Bath & Body Works 同店销售额增长 13% 至 9.562 亿美元。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