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短发也可以72变 娜扎杨紫的短发仙女辫美出新高度
  • 短发也可以72变 娜扎杨紫的短发仙女辫美出新高度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导语:如今短发的造型越来越多,早已不局限于长度的限制了,卷发、扎发、编发样样都能玩出花样!这次,娜扎靠仙女辫又美出新高度了。(来源:ELLE中文网)

    娜扎短发

    娜扎短发

    这抓拍生图是不是美到无bug,作为短发造型的教科书,娜扎这次的发型真的非常惊艳!

    娜扎

    娜扎

    这款仙女编发,碎发刘海恰到好处的修饰了颞部,鱼骨辫很优雅烂漫,也让娜扎的发量看起更丰厚。最后发尾部利落的扎起,整个人摩登又洋气。相比较短发的编发和扎发,这款仙女辫也是娜扎第一次尝试了。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丸子头娇美清新,发际线部分特意留出一些碎发,绒绒的看起来少女感极强。裸粉珊瑚的妆容和衣服、娜扎的粉白皮肤都相互映衬,美的甜而不腻。

    娜扎丸子头

    娜扎丸子头

    之前娜扎的编发大多是后扎或者低盘发,前者显得酷酷的,后者则是优雅柔美。 所以说中短发可塑性极高,让扎发盘发和仙女编发,都能随意切换自如。而娜扎最新pick这款侧边仙女辫,不少短发女明星也很偏爱!↓

    娜扎短发造型

    娜扎短发造型

    杨紫在蜜汁炖鱿鱼中的造型看似简单,实际上暗藏小心机。这样的发型设计还是很适合她的,短发在夏天最难打理的就是耳后一不注意就跑出来的发丝,编起来则又酷又奶,搭配一个米色系的清透妆容,特别符合人物角色,也起到了修饰作用。

    杨紫

    杨紫

    马思纯的编发和妆面配合的特别自然融洽,裸色妆感时用了乖巧的公主头编发,露出发际线处的小绒毛,简直可爱柔和到不行。而中分碎发刘海与发辫的配合,有种日系杂志风的精致女人味,加持梅子色唇妆,发挥出十足的酷甜气质。

    马思纯

    马思纯

    其实这个长度的发型中,最易上手的造型就是一分卷了,周冬雨的短发也属于较短类型的,但一样可以时髦好看,多个细小的发辫精致耐看,也让头发修饰过窄和瘦长的脸型。有层次感的外翻发丝和翘发尾,自带俏皮气质和增加发量的双重buff。

    周冬雨短发造型

    周冬雨短发造型

    周冬雨

    周冬雨

    唐艺昕中短发长度偏短,但是也可以做做文章,在头发上扎小啾啾增加层次感,有种潇洒的文艺气质,中和了可爱感。另外,如果想要电影感女主角的干净清爽,可以像她一样,重在发辫,不需要将头发卷的很蓬。

    唐艺昕短发造型

    唐艺昕短发造型

    唐艺昕

    唐艺昕

    阚清子的编发则是更为复杂耐看的。短发的她将整头都编起来,有种拳击辫的帅气。亚麻系发色本身就很显白又清爽,加上一头小发辫和乱中有序的C型卷,看起来又美又不沉闷。

    阚清子

    阚清子

    毛晓彤的编发非常烂漫动人,从头顶贯彻到发尾的松散编发不仅美的温柔优雅,最适合这种甜美气质的女孩,突出盈盈笑颜。

    毛晓彤

    毛晓彤

    景甜的羊毛卷编发,很小公主,增加了整个发型的层次感,还能提高颅顶高度,视觉上增加发量,简直一举两得!

    景甜

    景甜

    张子枫小妹妹的编发也是采取了两侧编法,不羁的小卷毛不规则的飞起来,很适合妹妹天马行空的个性,和街头风的穿搭也很适配。敢于尝试的她还换上了拳击辫,在修饰脸型之余,更有酷酷的美感。

    张子枫

    张子枫

    张子枫短发造型

    张子枫短发造型

    这款造型会不会很复杂?答案是no no no,短发编发不止是明星们的专属发型,其实有了这几招,你也可以轻易get同款!

    马思纯短发造型

    马思纯短发造型

    step1: 将刘海部分留出几缕,然后从侧边开始编三股辫,每次都要把新的发丝编进去,这样才能起到固定和自然的修饰效果。最后用黑色的小橡皮筋固定。

    step1

    step1

    step2 :将发辫别在耳后,将另一边的美颜线刘海分出来,再按相同步骤编发就可以啦。

    step2

    step2

    step3 :拿出卷发棒,将美颜刘海卷出自然的弧度,制造少女感蓬松效果~

    step3

    step3

    如此有仙女style的编发你学会了吗?快点来试试 !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