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林允一天换8个发型 她的“不毛糙神器”都在这了
  • 林允一天换8个发型 她的“不毛糙神器”都在这了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导语:最近随着空气变得越来越干冷再加上厚重衣服带来的静电,很多人都被发尾干枯毛糙的问题困扰。(来源:时尚芭莎)

    林允

    林允

    为了挽救杂草般的发尾相信大家也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不过对于挽救干枯毛糙的头发,免不了频繁更换不同造型的女艺人们,才是最有发言权的。

    最近参加品牌活动的林允,以中分刘海低马尾的发型亮相。

    林允微博

    林允微博

    换了新造型的允哥头发也依旧顺滑透露着光泽,其实在护发方面林允也是跟我们分享过了很多小技巧呐~

    林允出席活动

    林允出席活动

    允哥之前就有安利过自己在用造型师的送给她的直发梳,她说是她赶飞机时抚平头发毛糙的必备利器~

    这种直发梳的原理类似烫睫毛器,利用锯齿分开头发并通过加热的方式来拉直头发。

    不仅快捷而且超级方便,只需要沿着头发的垂直方向向下梳开就能得到笔直的发尾啦~

    除了允哥,亚洲小姐杨恭如也安利过一款可加热的美发梳,这种效果立竿见影的神器果然大家都在pick。

    杨恭如

    杨恭如

    这款DAFNI直发梳同样也是通过加热的效果拉直头发,梳齿头部恒温50°C双手也可以触摸,所以不用担心烫伤~

    这款直发梳不仅可以抚平发尾的毛糙,还可以用来拯救细软发头顶头发贴着头皮的问题~

    杨恭如分享

    杨恭如分享

    除了这两款加热型定型的美发梳,芭姐也超级推荐之前炒的很火的DYSON美发器套装~

    这款产品是利用康达效应,通过空气动力将发丝吸附到梳齿表面,推动空气延发束表面方向流动从而拉直头发,大大降低了单纯靠热力来做造型对头发的伤害。

    如果你是发质损伤比较严重的宝宝,可能比起美发梳护发精油才是更好的选择。

    虽然效果没有美发梳惊人,但用精油也能有效的快速抚平毛糙~

    发量惊人的祖鹅就是护发精油的忠实爱好者~

    宋祖儿

    宋祖儿

    之前安利过的很方便出门携带的ellips护发油,也是芭姐team小姐姐亲自用过的产品。

    宋祖儿分享

    宋祖儿分享

    小小的一颗颗抚平毛糙的效果却是一级棒,而且还有很多不同的针对性功效可以选择。

    使用的时候只需轻轻将胶囊头去掉就可以,一颗的用量就可以抚平发尾的毛躁,唯一的缺点就是胶囊的材质不是很好容易干掉。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而在家的时候就可以用小袋鼠家的护发油。

    宋祖儿的分享

    宋祖儿的分享

    这款精油很特别的一点是他没有粘腻的感觉,抹开后特别好吸收。

    宋祖儿安利

    宋祖儿安利

    添加了澳洲坚果籽油和荷荷巴油更接近人体皮肤油脂状态,给头发更深度的保湿。

    祖鹅也给我们亲测了它使用后的效果,真的堪比直发梳啦~

    宋祖儿亲测

    宋祖儿亲测

    不过,比起急救型的用精油和美发器抚平毛糙,想get光泽秀发,平常对头发的护理才更重要!

    l

    l

    拿日常最基本的洗发来说其实也会影响发质的质量,对此芭姐也帮大家总结了洗发时几个需要注意的小tips~

    1、不要把洗发产品直接倒在头发上

    洗发的时候很多人为了便利,直接把洗发产品倒在头发上,其实是不对的!

    孙怡

    孙怡

    洗发前,要先把头发浸湿,再把产品倒在手上与水结合充分打圈起泡后,再用在头发上,因为直接将洗发水倒在头皮容易残留在发根加重头皮负担,伤害发根毛囊。

    2、洗发不易频繁,水温控制在40度左右

    如果频发洗发还觉得头发粘腻很可能是没用对洗发产品或没有冲洗干净头皮的残留物,过于频繁的洗发会伤寒头皮自身的油脂分泌,而太热的水洗头也会毁伤毛囊,最好的水温是在40度左右~

    3、擦头发时不要来回用干发巾摩擦头发

    擦发时应该用干发巾以按压的方式吸出头发的水分,再用吹风机吹干或自然风干。

    4、使用护发素前先把头发水分吸干效果更好,且护发素只需用在头发中部或发梢

    当头发里水太多时,护发素不能被有效吸收,像冰冰姐之前就在洗发前干发时先涂护发素停留10分钟,就是用了这个原理,芭姐也亲测过这种方法确实让头发变得顺滑了不少~

    其次常见的护发素成分中含有硅油,这种化学物质不溶于水,如果涂抹在头皮上不易清洗,长期累积下来就会造成毛囊堵塞的问题。

    除了洗发时的需要注意的手法和问题,日常的护理中我们也可以做一些简单头发护理。

    可以跟娜比和林允一样,在洗发后把头发的水分洗到半干然后涂抹护发精油,在用毛巾包裹住头发10~15分钟做个简单的护发SPA~

    林允护发SPA

    林允护发SPA

    娜比用这款护发油主打弱酸性无矿物油,添加了氨基酸与牛油果鞥植物成分,配合芒果、杏仁、阿甘精油,能有效的修复毛鳞片损伤而且就连包装也很好看~

    娜比分享

    娜比分享

    如果你的发质干枯的很严重,为了促进护发精华油的吸收也可以把普通的毛巾替换成加热帽~

    加热帽

    加热帽

    这里精华油的选择也有很多,像Moroccanoil护发精油添加摩洛哥坚果油,能有效改善受损发质。

    而主打香水款护发精油欧莱雅的小花奇焕润发精油,则有很多不同的香味可以选择,使用后的头发香香的~

    护发油除了以发膜的用法使用,还可以用来减少拉直或烫卷发时热力对头发的伤害。

    在造型前可以使用护发油、抗热油或造型喷雾之类的护发产品,可以有效减少受热时带来的发质损伤。

    掌握了洗发的小技巧,想要拥有顺滑的秀发,选对洗发产品也很重要!

    就像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发质其实也有区别,对于偏油性的发质 ,可以使用清爽控油型的洗发产品;

    而比较偏干的发质,需要用滋养效果更好的产品;

    细软易脱发发质的宝宝可以选择一些可强韧发根带育发功效的产品~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拥有一头顺滑光泽的秀发,就赶紧动起来吧~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