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西装搭运动裤 最有型的混搭Style
  • 西装搭运动裤 最有型的混搭Style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导语:现在大家有多爱穿西装,不用在这里反复提醒了。这股势头从去年年底开始,直到今年愈演愈烈,可以说现在的时髦女孩,没有谁是不备一件西装在衣橱的。(转自:ELLE)

    不过今天我们要讲的不是西装,而是这两年特别火的,用运动裤搭西装的穿法。这种穿法曾经在大家眼中可能是土酷,但现在嘻哈运动风那么流行,只要和运动搭上边的,都是时髦。

    其实用运动裤搭西装还真的挺合适,运动裤的垂坠感和西装很搭,面料柔软和西装又有对比,整个感觉配上去,西装反而显得不那么死板了。

    西装×田径运动裤

    这里说的田径运动裤是指直筒廓形,脚口不收边,侧边有竖条杠杠的运动裤。它们面料一般都比较挺,属于垂坠感比较好的运动裤型。

    这种田径运动裤搭西装,属于两件直线条的单品合二为一,整个人的造型就很和谐。但因为田径裤又很有运动风,所以造型风格是时髦的。

    现在最时髦的穿法就是在西装里搭一件连帽卫衣,下身田径裤,再背一款售票员腰包。

    或者内搭圆领字母上衣,再加一顶棒球帽强化运动街头风。

    像小KK这样戴一副有色墨镜,配双小白鞋,就算最简单的黑白红组合也显得很时髦有型。

    曾经能搭运动裤的只有运动鞋,如果是配西装,其实搭箭头高跟靴也很可行。因为上半身的棱角够多,加上田径裤的直筒廓形,配同样有尖尖角的高跟鞋就不会很违和。

    而且这么搭还有个优点,就是可以把高跟鞋藏在裤脚里,让腿看上去更加长且细。

    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让裤脚长过鞋面,不能露出脚踝,否则整个人就会反而显矮。

    艺高人胆大的,还可以尝试像她一样,把西装塞进裤腰,属于很新潮的搭配方式了。但如果不是特别纤瘦的女孩就谨慎尝试。

    如果你想让造型更加日常好驾驭一点,那就用运动鞋搭,整体更有活力,也年轻一些。

    换成帆布鞋,就偏文艺书生气,内搭挑纯色的上衣就很干净了。

    西装ד假”运动裤

    因为田径裤实在太火了,但许多人还是更喜欢西裤的裤型,怎么办?很多牌子的设计师就灵机一动,出了这种“假”运动裤。

    这种类型的裤子,特点非常明显,裤腿中央有两条褶线,面料挺括有型,有些还会直接用西裤的面料。它们不像运动裤裤腰是抽绳的,而是和西裤一样有拉链有门襟。

    用这种“假”运动裤搭西装,整体感觉有点运动休闲的元素,但型是帅气潇洒的。

    而且“假”运动裤有个优点,不想正儿八经的田径裤,只能挑长裤和西装搭。它们挑7分或9分的裤长搭西装也没任何问题,还能显腿细。

    至于怎么配内搭,怎么挑鞋,方法和上一部分的田径裤一致就行。

    西装×收脚运动裤

    除了视觉上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的直筒运动裤,很多人也会拿这种手脚运动裤来搭配西装。虽然视觉效果没有前者好,但搭对鞋,倒是会有更特别的风格注入。

    比方说这种面料像条纹西裤一样的收脚运动裤,穿着舒服,样子也很中性化,搭一双马丁靴整个人就是很酷的感觉。

    因为这种收脚运动裤相对来说会有种居家感,给人感觉就不像是日常凹造型穿的,所以搭配的鞋子更要正经提升气场才行。

    像冬季,这种小短靴搭搭就很不错,保暖又很酷。

    今年老爹鞋继续流行,用老爹鞋和西装×手脚运动裤的组合搭在一起,不但能让整体的潮流感能浓,而且还更有型。

    如果老爹鞋不行,换成厚底小白鞋也可以,重点就是鞋子体积要大,不能配帆布鞋这种,否则就会违和。

    至于高跟鞋,属于时髦精会选的搭配,但很难驾驭,就连模特身材都不一定穿得好,我们普罗大众就别轻易尝试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