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吴谨言和唐嫣都穿这件衣服 哪里不一样
  • 吴谨言和唐嫣都穿这件衣服 哪里不一样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导语:虽然一直说“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但对于每一位真人比照片还美的女明星来说,撞衫不可怕,每个人都是颜色不一样的小仙女。(转自:ELLE)

    唐嫣x吴谨言

    Isabel Marant2018秋冬系列橙色皮革不对称连衣裙

    唐嫣果然是名不虚传的糖糖,Isabel Marant2018秋冬系列的橙色连衣裙衬托出肤若凝脂的惊艳,富有光泽感的皮革面料又不会太过夸张,但足够光彩夺目。

    吴谨言同样的造型却搭配一双同色系的尖头珠光高跟鞋,展现高度一致的优雅。

    周冬雨x王新宇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2018秋冬系列撞色拼接吊带连衣裙

    周冬雨的身材虽然娇小,但衣品却一直在线。这条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2018F/W粉红与黑色撞色拼接连衣裙让周冬雨瞬间腿长两米,但又保留了小黄鸭小鸟依人的属性。

    国模王新宇利用身高优势将这条吊带连衣裙穿出清纯脱俗的模样。

    刘嘉玲x姚晨

    Etro2018秋冬系列飘带围巾碎花连衣裙

    岁月与经历让两个成熟女性拥有不一样的心态,对于造型的掌握也各有千秋。刘嘉玲身穿Etro2018秋冬系列的碎花连衣裙凸显雍容华贵的一面。

    同样是花裙子,相比之下姚晨则更有年轻活力的潜质。

    何穗x郑希怡

    Fendi老花针织连衣裙

    毋庸置疑,今年秋冬季的老花元素十分流行,不然也不会让她们冒着撞衫的风险也紧跟这波潮流了。何仙姑何穗身穿Fendi一字肩针织连衣裙显出姣好的身材曲线,白到发光的肤色自然也有一白遮白丑的加分效果。

    郑希怡虽没有何仙姑白皙,但Fendi老花连衣裙与小麦肤色也能组成复古风cp。

    王子文x熊黛林

    Dior2018秋冬系列碎花连衣裙

    时尚圈对梅姨手下的Dior唏嘘不止,但喜欢Dior的人依旧永不停歇地为它带货,带动每一季的销售额。Dior香氛大使王子文身穿经典的X型连衣裙礼服尽显女性优雅的一面,丰富的碎花图案又很适合她古灵精怪的性格。

    熊黛林则保持一贯的品牌调性,展现Dior女性的成熟妩媚。

    杨颖xNatalie Portman

    Dior网纱拼接刺绣连衣裙礼服

    另外一边身为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的Angelababy出席活动的造型也优先选择Dior。朦胧的镂空连衣裙在优雅之余也多了几分性感玩味。

    黑天鹅Natalie Portman穿上就有点无精打采的嫌疑。不过这锅肯定是由化妆师背了,没有挑好口红色号。

    刘雯x蒋欣

    Max Mara 2018秋冬系列印花卫衣

    在私底下以休闲为主的大表姐刘雯身穿Max Mara印花卫衣搭配喇叭裤,随性地凸显走路带风的超模气场。

    谁说与超模撞衫就一定输的?蒋欣第一个表示不服。同样是卫衣,蒋欣出其不意地搭配半身裙就出现在活动现场了,精致中透着慵懒的休闲。

    赵薇xGigi Hadid

    Loewe 2018秋冬系列格纹拼接连衣裙

    许久未见的小燕子赵薇似乎减肥成功了,身穿Loewe2018格纹拼接连衣裙,束身高挑,蓝白格纹又十分小清新。

    这一身造型可以说撞到外太空了,Gigi的出街造型中也出现了。淡雅悠闲,袖口处飘扬的皮革装饰又自带鼓风机的效果,懒癌患者出门的必备连衣裙借鉴可以参考借鉴。

    奚梦瑶xDara

    H&M、Moschino联名系列牛仔套裙

    最近H&M 和Moschino的联名系列一度引起轰动,不过奚梦瑶和Dara都已经穿上它出门了。小明还把它当作最简单的机场通勤Look,韩国歌手Dara则搭配了一双长筒靴倒有点下一秒要蹦迪嗨起来的另类感觉。

    戚薇xCharlotte Gainsbourg

    Saint Laurent天鹅绒刺绣西装

    戚薇身穿Saint Laurent天鹅绒刺绣西装搭配修身的黑色紧身裤实力证明“戚哥”称号,上演巴黎街头复古又掩盖不了帅气侧露的个性。

    Charlotte Gainsbourg则搭配同系列的星星印花短裤,打造性感大长腿的无裤风。

    哪一组PK令你印象深刻呢?各位亲爱的粉丝盆友,请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