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宁夏旅游走进北京深耕客源市场
  • 宁夏旅游走进北京深耕客源市场

    时间:2018-06-14 22:3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14日电 (记者 于立霄)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主题的宁夏旅游专题推介会14日在北京召开。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委以北京客源市场为抓手,重点推出自驾游线路和研学旅行产品,以吸引更多北京游客到宁夏观光。

    宁夏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是我国黄河文明发祥地之一。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

    针对北京客源市场需求,本着精准营销的思路,宁夏旅游部门专门制定了北京人游玩宁夏的10条精品线路:研学绽放花博园五日游、花妖少年行知宁夏五日游、小记者宁夏行六日游、红色胜地六盘山六日游、轻奢一族爱赏宁夏三日游、神奇宁夏+大美青海六日游、游神奇宁夏+鄂尔多斯六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委重点介绍了当地研学旅行产品的特点,希望更多的北京孩子在暑假到宁夏游玩,体验雄浑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古韵,让神奇的宁夏植入孩子们心中。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庹军说,宁夏旅游到北京举办推介会,展示了宁夏雄浑秀丽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带来了全新的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很好的平台。宁夏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一年四季皆易旅游,希望今天参会的旅行社能带领更多的北京游客到宁夏旅游,宣传宁夏。

    在推介会上现场,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以奖代补旅游项目管理办法》,推出很多旅游优惠政策,广邀京津冀游客到宁夏看一看、品一品、尝一尝。

    北京盈科旅游渠道运营部总经理吴宏宇介绍说,根据这个旅游优惠政策,可以把宁夏现有的景区、美食以及研学游特色,包装成精品旅游线路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宁夏旅游。(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