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炎炎夏日到密云清凉谷风景区休闲度假
  • 炎炎夏日到密云清凉谷风景区休闲度假

    时间:2018-06-15 09:5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高山滑水是清凉谷景区夏季的主打项目

    清凉谷的玻璃栈道。

    全球独一无二的水晶长城。

    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15日电 (记者 于立霄)在炎炎夏日,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石城镇四合堂地区的清凉谷风景区,气温较市区低5-10摄氏度。这里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水量充足,植被茂盛,凉爽宜人,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一进入清凉谷景区,水上钢丝、水上软桥、水上滑梯、凌波微步、击鼓喷泉、跨跃浮萍等《快乐向前冲》水上项目,成为炎炎夏季玩水、戏水等水上项目爱好者的乐园。

    坐上观光缆车可尽览清凉谷景区的秀美风光,远眺绵延不绝的燕山山脉,从另一个角度,俯瞰群山绿树、小镇炊烟。高达70多米的迎仙瀑呈现在面前,好似喜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而不远处的喜仙瀑,一幅大自然赐给的天然山水画,虽没有迎仙瀑大气磅礴,没有乐仙瀑雄壮恢弘,但是它却飞珠溅玉、水流湍急,瀑声震耳。

    极目远眺,清凉湖恰似一颗碧绿的宝石镶嵌在景区的中央。自然天成的清凉湖四面环山、绿水白云、山花倒映。清凉湖由山泉瀑布汇聚而成,湖水蔚蓝清澈,湖面平静如镜,水域面积达一万多平米,最深处能达到10多米。

    在清凉湖的东岸建有游船码头,数十艘游船、竹筏静静地停靠在岸边,供游客免费乘划。游客乘坐在竹筏上、游船中,撑着竹竿、荡起那双桨,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穿梭在轻舟与竹筏间,迎面吹来那凉爽的风……。一幅惬意的画面、一幅诗意的山水画,让人犹如“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高山滑水是清凉谷景区夏季的主打项目,在这里游客可尽情嬉水、打水仗,全身湿透,成了落汤鸡。在落差近200米,全长近3000多米滑道里,游客时而被抛向空中,时而又被巨浪吞噬,如同浪尖上的过山车,体验一次与浪共舞的惊险与刺激,感受在山林峡谷中的极速漂流。

    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要数清凉谷玻璃栈道、玻璃天桥、水晶长城、树顶玻璃走廊了,尤其是“水晶长城和树顶玻璃走廊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它们建在景区最高峰的山巅之上,宛如一条巨龙,时而腾云驾雾穿越山峰峡谷,时而盘桓于悬崖绝壁之上。

    全球独一无二的水晶长城,是2017年清凉谷风景区斥资千万打造的特色旅游景点,该景点使用特殊建筑材料,在还原中国历史伟大创造“万里长城”的基础上加以改造,运用现代先进科技,使用“水晶砖块”建成,通过文化创新,创造性的实现了水晶与长城的完美融合。

    水晶长城白天则通体透明犹如水晶,在巍峨高山上蜿蜒盘旋,光彩照人。而在夜晚,水晶长城则会散发出七彩光芒,宛如盘桓在高山上的一条七彩祥龙,绚烂多姿。

    清凉谷景区的食宿方便,经济实惠,门票50元,住宿每人合100元,餐费约50元,可品尝地道的农家菜。(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