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30多万种最新版图书亮相图博会
  • 30多万种最新版图书亮相图博会

    时间:2018-08-09 20: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顺义新国展举办,来自国内外的2500家展商将参加书展,现场将展出30多万种全球最新出版的图书,举办近千场丰富的出版文化活动。

    本届图博会主宾国是摩洛哥王国,参展国家和地区达到93个,黎巴嫩、吉尔吉斯斯坦、委内瑞拉、巴拿马首次设立展台,“一带一路”沿线及周边国家参展国近30个。图博会将首次设立北京国际童书展,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届时日本、韩国、法国等众多专注于动漫、影视、IP授权的企业将进驻,还有百余位插画师的作品亮相。

    图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8童书论坛、第五届数字出版论坛等论坛活动。

    据悉,为了方便读者逛书展,本届BIBF主场馆每天开放时间较往年延长一小时。(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路艳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