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政府与市民 | 京港澳高速长阳段300米道路残留11条减速带
  • 政府与市民 | 京港澳高速长阳段300米道路残留11条减速带

    时间:2018-08-10 10:1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近日,家住房山区的徐先生反映,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房山长阳京良路入口向北1.5公里处,残留着去年修路施工的减速带,多达11条,导致本应畅通无阻的高速公路,车辆经过时却只能以时速20公里通行。这段路是徐先生每日上班的必经之地,每天都要经过这里,承受一阵剧烈的颠簸,很是苦恼。

    笔者从现场看到,每两条减速带之间相隔仅20余米,涉及路段全长近300米,要想通行,就要承受一分多钟的剧烈颠簸。据徐先生回忆,该路段去年开始施工,11条减速带被设置在此。当时,进京方向和出京方向同时在修路,工程结束后出京方向的路障被完全清理了,可进京方向的减速带却留了下来。徐先生感到不解:“高速公路已经可以正常通车了,这么密集的减速带实在不应该还留在这里,可能是当时的施工团队忘记拆除了。”

    该路段是西南进京的主要通道,大量多余的减速带在早晚高峰时段还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希望相关部门早日拆除多余的减速带。笔者联系了首发集团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工作人员称会尽快处理。杜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