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朝阳小红门城管整治地铁站外“黑摩的”
  • 朝阳小红门城管整治地铁站外“黑摩的”

    时间:2018-08-14 16:2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8月13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朝阳区小红门地铁站B口外,两三辆“黑摩的”在附近徘徊,不时对走出地铁口的乘客喊“有坐车走的没有”。此时,突如其来的城管执法队员上前将“黑摩的”牢牢管控住。

    小红门执法队联合综治办对“黑摩的”进行查处。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据小红门执法队介绍,小红门地铁附近的“黑摩的”不仅非法载客,还肆意闯红灯、逆行和变道,周边环境秩序混乱,屡被市民举报。执法队通过前期调查,联合综治办、巡防队组成了专项小组,出动执法力量20余人,对小红门站地铁口“黑摩的”进行突击整治。

    当天,小红门执法队共查处“黑摩的”非法运营5起,暂扣四轮车4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