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亦庄提升交通保障能力 服务“世界机器人大会”
  • 亦庄提升交通保障能力 服务“世界机器人大会”

    时间:2018-08-14 18:2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8月14日电 (于淼)8月15日,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在北京亦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大会周边重要交通保障工程――亦庄开发区万源街(荣华中路至东环北路)道路改造工程,经过百余名市政建设者四个多月的昼夜施工,在今天正式通车投入使用。

    今天,记者从施工方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三公司获悉,该工程由荣华中路至东环北路,涉及道路改造、热力管沟改造、凝水管线改造以及绿化、照明等施工内容,总长1.36公里,是当地一条主要通道。

    改造后,道路由原来上下行三车道变为了上下行四车道,还增加了红色慢行系统、导流岛、路口渠化车道及公交港湾,将规范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大大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和城市整体品质,将为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提供便捷高效的交通服务保障。

    据介绍,该工程地处地铁沿线,毗邻住宅区、商业区、企业多,人流密集。为确保道路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前改造完成,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配合业主单位做了大量协调和宣传工作,特别是面对北京罕见的“蒸烤”天气,项目部配备了防暑降温物品、药品,在保证安全施工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组织昼夜轮换作业,采取适当延长高温环境下作业人员休息时间、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等措施迎战高温酷暑,确保道路改造工程高质量完成。(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