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团结湖引入国安社区便民购物
  • 团结湖引入国安社区便民购物

    时间:2018-08-16 05:12: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为方便百姓购物,朝阳区团结湖街道最近引入一家国安社区,这也是团结湖街道落实“四长五员五步一闭环”工作模式,解决百姓困难的探索。

    团结湖街道内大多为老旧小区,居民也以老年人为主。朝阳北路周边超市等配套设施缺乏,不仅给百姓购物带来不便,也造成游商聚集。恰逢京龙大厦底商到期,店铺属于空置状态,团结湖城管执法队找到大厦负责人商谈引进国安社区,大厦给予了充分支持。国安社区引进后,还解决了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购物困难的问题。执法队队长赵增波说,虽然老人不会用智能手机下单,但到店购买米、面、油等较沉的东西时,国安社区仍可送货上门。下一步,团结湖城管执法队将结合辖区特点和区域资源,进一步探索举措,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