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海淀一写字楼充电桩断电 物业:会尽快解决
  • 海淀一写字楼充电桩断电 物业:会尽快解决

    时间:2018-08-15 08:24: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近日,有车主反映在海淀区玲珑天地写字楼内,多个新能源充电桩断电已久无法正常使用,多次向物业反映但不见效果。8月14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该写字楼停车场内的充电桩确实已经黑屏断电,并未张贴停用通知。对此,物业表示由于日前暴雨天气,为了防止充电桩漏电产生隐患,他们主动关停了充电桩,只能等天气晴朗后请厂商上门检修排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海淀区的玲珑天地写字楼内,发现停车场内的十几个充电桩都确如市民反映的那样,彻底断电黑屏,无法正常使用。而本该充电车专属的车位,也被燃油车辆占据。充电桩配套的充电枪头和管线,也大都被甩在地上,沾满泥污。路过的新能源车车主们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以上,“一个多月都没法充电了,离了充电桩,我们这些车主可太苦恼了,根本无法正常开车出行了。”

    此外,车主们称曾为此事多次找物业询问反映,问题却一直没有找到解决。“现在连设备停用的原因也不清楚,同事说好像是供电供不上了的问题,具体的原因我们也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该写字楼的配套物业北京金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上述问题进行反映。物业公司表示,充电桩是他们人为关上的。“之前总是下暴雨,我们担心充电桩漏电产生安全隐患,所以先暂时关闭了。只能等雨季过去,请厂商上门排查检修后,再恢复使用。”同时,由于物业与供应厂商的合同已于6月底到期,现在需要合同续约完成后,才能进一步推进排查工作。“这也是导致充电桩迟迟没有恢复使用的一个原因。”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