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加拿大冰球巨星来华培养小球员
  • 加拿大冰球巨星来华培养小球员

    时间:2018-09-15 18: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日前在京宣布,将与加拿大冰球巨星格雷茨基共建冰球学校,为8岁至17岁的中国青少年提供世界顶级的培训环境、师资力量及职业上升通道。双方计划于未来5年内在全国共建20所至30所冰球学校,培养超过两万名青少年选手。

    绰号“大帝”的格雷茨基是冰球传奇巨星,至今仍保持着进球、助攻、得分等数项NHL(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数据纪录。退役后,格雷茨基创办冰球学校,致力于青少年培训及冰球文化推广。此次他受邀成为昆仑鸿星全球形象大使,并与后者合作共建“昆仑鸿星・格雷茨基冰球学校”。格雷茨基及其团队将为学校带来最先进的冰球理念和培训体系,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打造高水准、专业化、国际化的青少年冰球教育培训基地。昆仑鸿星旗下的小狼俱乐部将作为首个共建学校的所在地,未来该计划还将逐步向全国各主要城市拓展,为国家俱乐部、昆仑鸿星职业梯队及海内外职业联赛输送优秀人才。首次来华的格雷茨基表示,冰球在中国的发展空间非常大,“希望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影响下,冰球运动在中国能够越来越流行,并且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男、女冰球队都能在世界大赛中夺取奖牌。”

    除携手格雷茨基外,昆仑鸿星还与西城区体育局签署合作协议,共建青训体系。同时,俱乐部还与美国藤校冰球联盟达成独家合作,未来不仅将联合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名校为小球员提供冰球教学培训,还将提供优质、可靠的海外求学通道。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王笑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