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35场流行发布亮北京时尚名片
  • 35场流行发布亮北京时尚名片

    时间:2018-09-15 18: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北京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第三届2018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15日至22日开幕,在故宫宝蕴楼、太庙、方恒国际中心、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华世纪坛、朝阳大悦城、王府井等北京时尚文化地标举办。

    记者昨天从时装周组委会了解到,相比前两届时装周,2018北京时装周的规模再创新高――时装周期间将举办35场流行发布、3场论坛、3大主题展、5场赛事活动,汇聚国内外150余位设计师的作品将亮相。

    “今年的北京时装周将进一步聚焦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传递北京时尚文化自信。”时装周主办方之一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尚与文化融合是本届时装周的最大特点。

    “非遗”元素是时装周一大亮点。北京服装学院与唯品会通过“唯爱工坊”公益平台带来的非遗展将亮相全国农业展览馆,2018非遗时尚盛典活动、“走出大凉山”为主题的彝族服饰发布等时装秀和论坛活动,将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非遗文化魅力。在王府井分会场,“亮相・王府井”特色秀场将为观众带来12场独特的视觉艺术盛宴,助推国粹文化传承创新。

    市民也可参与到时尚潮流互动活动中来。时装周在京东平台上线了“北京时装周时尚生活馆”,观众可实时购买秀场产品;在朝阳大悦城开设的设计师风尚节,将举办时尚派对、时装展演、素人改造等系列活动。

    本届时装周还吸引了不少设计师带着新品牌首次参与。9月18日,方恒国际中心秀场将举行“风尚京津冀”主题发布,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优秀设计师作品将集中亮相。(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潘福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