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中关村“创业食堂”正式开张
  • 中关村“创业食堂”正式开张

    时间:2018-09-15 18: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海淀区首家服务于创业者的“创业食堂”日前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业。记者了解到,除了“创业食堂”,中关村创业还开设了创业书吧,即将打造智能运动场,使整个街区成为一个集创业、社区、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活社区。

    “创业食堂”门脸不大,菜品不少,食客可自取餐盘自助取餐,一份套餐的价格在28元到40元不等。在大街一家创业机构工作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周边餐馆凑合,人多嘈杂,价格也不低,如今创业大街自己开了食堂,不仅能吃上干净实惠的食物,干净舒适的环境也让人非常放松。

    中关村创业大街总经理聂丽霞介绍,未来的创业大街将成为一个集创业、社区、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活社区。除了“创业食堂”,大街还打造了供创业者交流和阅读的书吧,近期还将在街区东侧一块空地开辟智能运动场,“因为面积有限,可能会做成半场篮球,通过智能预约、扫码租球等方式为创业者提供运动空间。”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叶晓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