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西城上市企业最高奖励600万
  • 西城上市企业最高奖励600万

    时间:2018-10-11 03:0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北京青年报记者10月10日获悉,西城区发布《西城区鼓励和支持企业上市发展办法》。在加强企业上市激励机制方面,企业上市奖励支持标准较原办法提高两倍,最高可达600万元。

    具体而言,《办法》提出,对于在国内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企业,符合下列不同阶段条件的,给予相应的区级专项资金支持:通过北京证监局辅导验收,提交首发申请且取得中国证监会受理函的,可申请享受区级专项支持资金300万元;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批复,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可另行再申请享受区级专项支持资金300万元;对于在区政府认可的境外资本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成功的企业,可申请一次性享受区级专项支持资金600万元。

    对于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的企业,根据企业市场分层情况、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企业区域贡献情况进行综合指标量化评分,给予总额不超过150万元的区级专项资金支持。对于区外企业在区政府认可的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后,将上市公司注册地和纳税地迁入西城区的,可以申请对购置或租赁办公用房费用给予相应补贴,最高不超过60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