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22名志愿者进驻冬奥组委
  • 22名志愿者进驻冬奥组委

    时间:2018-10-11 02:4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10月10日上午,“弘扬志愿精神助力2022冬奥”座谈会在京举行,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北京和河北分别抽调10名、5名干部,组建了冬奥会志愿者工作团队,第一批选拔出的22名青年志愿者已进驻冬奥组委13个部门开展志愿服务。

    据了解,北京、河北均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已就冬奥会赛会志愿者的需求预估、招募条件、权利义务、时间进度等进行了设计安排,并完成了首批驻会志愿者招募。

    据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介绍,第一批选拔出的22名驻会青年志愿者在冬奥组委13个部门开展志愿服务,围绕奥林匹克文化、国际奥委会运行规则、冬奥会比赛项目、冬奥会场馆规划建设、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等专题,开展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骨干专题学习,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据悉,北京团市委正在起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冬奥会志愿者服务规范》等基础性文件,将按照进度做好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宣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