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CBC丹麦创意杯首次走进中国
  • CBC丹麦创意杯首次走进中国

    时间:2018-10-11 15: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 于立霄)2018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的重点活动之一――CBC丹麦创意杯中国赛区比赛9日在北京开幕,吸引来自中国各地的15家企业参加路演,获得第一名的团队将代表中国前往哥本哈根参加全球总决赛。

    此次丹麦创意杯首次进入中国。丹麦创意杯(Creative Business Cup)创业大赛发源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是最知名的全球性创业赛事之一。CBC以全球创意产业“世界杯”的形式,倡导全球范围内的创业与创新。

    中关村创业大街作为CBC中国赛区指定合作伙伴(China National Partner)全权负责CBC中国赛区相关事宜。

    中关村创业大街位于中国创新创业资源最为密集的中关村核心区,致力于打造全球产业创新生态加速平台,积极开展创新街区运营、产业创新、全球孵化、公共服务平台、科技投资等创新创业服务。

    中关村创业大街总经理聂丽霞表示,中关村创业大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球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推动大企业与创业项目在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资源方面的对接。

    中国15家企业的15个优秀创意类项目将参加此次丹麦创意杯路演,大赛冠军团队将在11月25日至28日期间代表中国赛区前往丹麦哥本哈根,在国际舞台上与数十个国家的赛区冠军们一决高下,争夺年度全球总冠军的荣誉。

    据悉,CBC大赛每年吸引来自50至70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团队代表参赛,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合作伙伴包括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孵化器、投资机构、大型企业及各地政府机构。(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