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今起全市严查涉牌交通违法
  • 今起全市严查涉牌交通违法

    时间:2018-10-13 14:4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从今天起,市交管局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各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以及使用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车牌上动手脚,为的是在出现交通违法的时候躲避监控。因此,越是这些车,越容易出现随意超速、闯红灯、闯禁行、占用应急车道和公交专用道、违反限行规定等违法行为,扰乱市民正常出行秩序,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发生事故后,存在涉牌违法问题的车辆也比较容易逃逸,这也增加了警方的办案用时和侦查难度,还有一些不法分子,专门以涉牌违法车辆为作案工具,背后往往隐藏着治安、刑事类违法犯罪。 据了解,交管部门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将重点通过加强民警路面执法,加强静态排查执法,以及强化科技手段应用等多项措施,进一步严厉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以及使用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积极与治安、刑侦等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联合开展行动,从源头上加大对假牌假证的打击力度,力争通过集中整治行动,有效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积极营造高压严管的整治氛围,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治理机制,进一步净化本市道路交通秩序。(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安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