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首届引才引智推介会11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 首届引才引智推介会11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时间:2018-10-15 05:5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10月14日发布消息,将于11月22日至2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首届引才引智推介会”。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会上将组织国内最顶尖人才库和最高精尖项目参会,以满足地方政府在高层次人才招聘(引才)和高精尖科技项目(引智)的需求。届时,将组织5000余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人才参会求职应聘。

    同时,将组织30位中科院院士及相关领域的专家,现场进行科研成果和项目展示。

    此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近百个硕博创新创业项目也将现场展示。涉及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AR技术、新材料、生物信息、生物农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

    据了解,为确保到京进行招才引智的地方政府达到预期效果,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将先向地方政府公布参会项目汇编,由地方政府挑选合适的专家和项目,并在会前组织双方洽谈。11月23日,主办方将组织现场签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