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老年消费月文旅服务专场“爆款”频出
  • 老年消费月文旅服务专场“爆款”频出

    时间:2018-10-16 20:5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0月16日电 (记者 杜燕)第二届“2018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自9月19日启动至今,已进入尾声。本次消费月中的重头戏――“文化旅游服务专场活动”上,近20家文化、旅游、服务类企业集聚于此,接受老年消费者们的咨询,并为到场老年人们带来了多项专折扣、优惠活动。据统计,本次专场活动共接待了300余位老年人,包括邮轮旅游、旅居养老、适老化装修改造等多项新兴服务、产品成为当场的“爆款”。

    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2018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9月19日启动,持续至10月17日。活动期间,近200家优质企业以商业、健康、餐饮、旅游、文化五个板块为主体,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持续促销、体验试用、打折让利,为老年消费者带来更为多元化、便利化、品牌化的消费服务和体验。

    随着2018北京老年消费月即将进入尾声,多场主题不同、各有侧重的专场活动也接连落地。本次消费月中的重头戏――“文化旅游服务专场活动”日前在中山公园内的五色土西配殿举行,近20家文化、旅游、服务类企业集聚于此,接受老年消费者们的咨询,并为到场老年人们带来了多项专折扣、优惠活动。

    主办方介绍,根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专场活动接待了300余位老年人,包括邮轮旅游、旅居养老、适老化装修改造等多项新兴服务、产品成为当场的“爆款”。参与活动的旅游企业代表表示,老年消费者对于旅游的关注度和热情远超想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