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首批冬奥会志愿者已上岗
  • 首批冬奥会志愿者已上岗

    时间:2018-10-16 21: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团市委正在起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等基础性文件,鼓励广大青年特别是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首批冬奥会志愿者已经上岗。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2022冬奥”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座谈会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韩子荣透露,第一批选拔的22名北京冬奥组委驻会志愿者已经在冬奥组委13个部门开展志愿服务。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制订实施志愿服务总体规划,着眼办赛需求,统筹好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的工作布局,与相关单项协会等社会团体、高校一道做好专业志愿者招募、培养和培训工作,还将吸引港澳台及海外侨胞志愿者参与服务,做好志愿者宣传和激励工作,广泛吸引社会各界投身冬奥志愿服务。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剑波在发言中介绍,将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筹建冬奥会志愿者招募管理信息系统,拟通过信息化手段将招募、培训、保障、管理、表彰等工作做精做细。团市委副书记李健透露,全市实名注册志愿者已突破413.7万人,注册志愿团体超过6.1万个。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左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