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八达岭公园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
  • 八达岭公园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

    时间:2018-10-16 21: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受近几日北京持续降温的影响,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内五万余株黄栌、元宝枫等彩叶树种大多已经变色,进入最佳观赏期。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是本市最早观赏红叶的景区之一。

    目前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的黄栌、元宝枫等彩叶树种变红率已达到60%,目前游客已经可以在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岭景区欣赏到红叶艳映古长城的金秋壮美景色。由于一天中光照的不同,公园提示喜爱摄影的市民,上下午不同时段的最佳摄影景点有所不同。建议市民游客上午到旷逸台、祥云台、腾龙台、望龙台、揽月台等景点欣赏红叶,下午可到拥艳台、回音壁、绚彩林、“赤道”和“赤壁”景点。(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王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