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4家医院提供免费戒烟服务
  • 4家医院提供免费戒烟服务

    时间:2018-10-16 21: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吸烟者想要自己戒烟?难。由于吸烟具有成瘾性,全凭“毅力”戒烟成功率不高于5%。今天上午,北京市爱卫会启动“健康北京――你戒烟我支持”北京市民科学戒烟项目,为吸烟的市民提供戒烟帮助、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

    北京市民科学戒烟项目为期一年。去年,本市在出租汽车驾驶员中招募了105名有戒烟意愿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委托北京朝阳医院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戒烟门诊服务。在给予规范化戒烟门诊服务后,戒烟者3个月和6个月的戒烟成功率分别达到54.3%和41.0%。今天启动的北京市民科学戒烟项目,将为报名者提供免费戒烟服务,其中包括免费的戒烟门诊服务和戒烟热线服务。这些戒烟服务内容和形式都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有效戒烟方法。免费的戒烟门诊服务由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医院、复兴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4家医疗机构的戒烟门诊提供。戒烟门诊服务共有300个免费名额,其中200个名额面向北京市控烟示范单位,另外100个名额向社会开放。戒烟热线服务由北京市卫生计生热线12320提供。

    今天开始至12月15日为项目报名阶段,有戒烟意愿的市民可通过拨打北京市卫生计生热线12320或关注北京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填写H5报名页面报名。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获得戒烟服务的人员名单,后续将由提供专业戒烟服务的机构为获选者提供免费的戒烟服务。(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贾晓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