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永旺幻想再添“新成员” 亲子餐厅落户北京
  • 永旺幻想再添“新成员” 亲子餐厅落户北京

    时间:2018-10-18 17:5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0月16日电 日本永旺幻想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再添“家族新成员”。杭州店之后,莫莉哇咔亲子餐厅亮相北京荟聚中心店。

    一到门口,漫天的肥皂泡就吸引了小顾客们的注意力。据介绍,莫莉哇咔是以马戏团为主题的连锁亲子餐厅――帐篷形状的灯罩,雕成梅花和兔耳的座椅,圆滚滚的油桶凳等。此外,店铺处处富有童趣,除了入口处的泡泡机,还有大篷车造型的收银台,点缀在各处的动物玩偶。最吸引眼球的是餐厅中部的帐篷包厢,可以旋转的帐篷顶,以及在天棚轨道缓缓爬行送餐的“特别服务员”玩具考拉。

    负责人表示,除了吸引孩子们的健康美味、造型趣致菜品,餐厅还研发贴合中国家长的口味,特邀台湾米其林餐厅的主厨推出一系列中西融合的创意菜。店内还设有专门的儿童游乐区,攀爬、滑梯、球池、蹦床、大块积木、互动投影这些孩子喜爱的项目一应俱全,让家长在轻松用餐的同时“欣赏孩子的嬉戏”。

    据介绍,现已开业的两家莫莉哇咔餐厅都选址在人气极高的商业区且紧邻永旺幻想旗下的芬兰主题乐园幻贝家,在幻贝家进行消费的顾客还可得到儿童餐半价或折扣券等诸多优惠。

    据悉,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现已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天津十余地开设了198家店铺(截止到2018年9月3日)。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开设400家店铺。(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