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大兴区举办亲子合家欢活动
  • 大兴区举办亲子合家欢活动

    时间:2018-10-20 21: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0月20日电 (陈鸿)一场以“南囿秋风•呦呦鹿鸣”为主题的亲子合家欢活动20日在北京市大兴区南海子麋鹿苑举行。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做游戏、品美食、聆听麋鹿知识,共同度过难忘的周末时光。

    南海子麋鹿苑占地60公顷,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南苑至廊坊公路东侧鹿圈乡三海子,距北京城区14公里,是我国第一座以散养方式为主的麋鹿自然保护区。

    当天的活动以朗诵明代大学士李东阳的诗篇《南苑秋风》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带领全场观众朗诵《诗经•小雅•鹿鸣》,26组亲子家庭通过战队PK的形式,将麋鹿知识、大兴美食、大兴旅游等生动有趣的活动一一展现出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让参与者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大兴区旅游委和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帅、顾一菲、李锐、高歌、腾兵带着自己的孩子与现场热心听众一起做游戏、品美食、聆听麋鹿知识、零距离接触小鹿,共同度过难忘的周末时光。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与小动物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还会让爸爸妈妈带着自己来与小鹿亲密接触。

    大兴区旅游委副主任马兵表示,特别欢迎大家常来大兴游玩,大兴区也将策划更多更有趣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游玩的同时,亲近自然、感悟自然,与小动物建立的美妙情感,提高保护动物的意识。(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