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众信旅游上榜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 众信旅游上榜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时间:2018-10-20 21: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0月17日电 (记者 于立霄)在日前举行的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4次向社会发布了“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众信旅游作为中国旅游服务行业的代表入选此次榜单,成为旅行社行业仅有的两家上榜公司之一。

    据悉,这份榜单涉及金融、保险、地产、通讯、互联网、交通运输、商业流通等领域,显示了我国服务业大企业稳健增长,经营效益显著改善,新业态、新模式异军突起,整体上继续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当前,旅游消费升级正在发生变化,出境游正在成为民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国旅游服务业的快速崛起,引起世界瞩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全国最大的出境游批发商之一,众信旅游2017年为超过200万以上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形态,引领全行业供给侧优化发展,以标准化的科学管理体系,聚焦服务水平的全方位提升,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和服务品牌,从而推动着我国与多边旅游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伴随“一带一路”建设逐渐从愿景转变为现实,“融合”将成为大国崛起背景下的新常态。互联互通,旅游先通,以“走出去”出境游的发展作为开端,未来将深入走向出境综合服务领域。

    众信旅游集团负责人表示,锐意进取的众信旅游集团将继续坚持由旅游服务向旅行服务的拓展路径,从出境游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出发,提高游客的感受,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的出境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涵盖出境游、商务会展、游学及留学海外教育、医疗体检、体育旅游、出境金融等全方面的出境综合服务商。(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