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冬奥组委赴高校宣讲校园招聘政策
  • 北京冬奥组委赴高校宣讲校园招聘政策

    时间:2018-11-10 18:0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举办冬奥会是国家的大事、民族的盛事、人民的喜事,是北体大学生的历史机遇。北京冬奥组委需要你们,国家需要你们……”昨天,这番慷慨陈词回荡在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313教室内。台上是北京冬奥组委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宣讲人,台下是认真聆听的北京体育大学百余名学生。

    为加快专业化、国际化高端人才队伍培养步伐,广泛吸纳高等院校优秀人才参与筹办工作,确保把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北京冬奥组委10月31日发布公告,面向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招聘37个岗位,共44名工作人员。

    宣讲人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报名、考试、审核以及冬奥组委工作性质、工作待遇和今后能否落户北京等一系列实际问题,甚至将填报岗位的细节都给大家做了交代,希望有志投身于奥运大家庭的同学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

    北京冬奥组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说,冬奥组委此次派出了4个组,每组4人,从本月5日至16日,深入北京、河北21所高等院校进行宣讲,目的是宣传北京冬奥会,介绍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激励优秀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北京冬奥组委,为国家做贡献。(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吴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