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湖南永州在京招才引智 1500余岗位求贤若渴
  • 湖南永州在京招才引智 1500余岗位求贤若渴

    时间:2018-11-20 18:5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18日电 (记者 尹力)湖南省永州市于18日在北京举办招才引智暨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带着1500余个岗位来京广纳贤才。当日的推介会吸引了各界专家、企业家200余人参加,现场签订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项目32个。

    当日,永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担任引才大使推介宣传永州。据其介绍,永州地处湘南,位于湘粤桂三省区结合部,下辖两区九县,面积2.24万平方公里,人口645万。因潇湘二水在零陵汇合,永州又雅称“潇湘”,是湘江的源头。永州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4.5%,常年空气质量优良率100%,主要水域95%以上的断面达到国家地表一、二类标准。这里交通便捷,经停高铁达21对,开通了北京、上海、深圳等10条航线,有良好的区位、资源、交通等条件。近年来,永州先后被评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

    李晖表示,永州本次带着1500余个岗位的招才引智计划来到北京,希望能引进高素质人才、人才团队和项目产业,助推该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当日的推介会吸引了各界专家、企业家200余人参加,现场签订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项目32个。清华大学北京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人才团队、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团队、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才团队等一批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人才团队与永州市签订人才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思源政通科技集团智慧城市项目、北京天下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北京东部世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及服务型机器人运营基地项目等互联网产业高科技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永州。周辉、田智辉、周晓敏、奉向东等10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受邀担任驻北京地区永州“招才大使”。

    同日,永州还在北京大学举行了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将面试现场搬到人才身边。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名校毕业生与永州市组织人社部门交流互动,并签订意向协议。李晖与北京大学副校长陈宝剑就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交流,并分别与学生代表、招才大使进行了座谈,面对面解答学生代表的疑惑,听取招才大使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永州坚持把人才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制定出台以《永州市潇湘人才行动计划》为主要内容的“1+8”人才政策体系,将每年12月12日确立为人才主题日,设立2000个人才编制管理专户,拿出“真金白银”为各层次人才及团队提供保障。

    本次在京开展的招才引智活动中,永州通过引进人才与引进团队相结合、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相结合等新举措,积极对接高素质人才链与项目产业链,确保各类人才脱颖而出,为该市创新发展做贡献。(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