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小小爱乐音乐节”举办优秀节目展演
  • “小小爱乐音乐节”举办优秀节目展演

    时间:2018-12-12 08: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2月10日电 2018“小小爱乐音乐节”优秀节目展演于12月9日在朝阳实验小学圆满落幕。参加此次交流展演的学生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的20余所学校,以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展示才能的方式,建立孩子的自信、乐观与阳光的品格。

    在中国古代,“乐”与“礼、射、御、书、数”并称六艺。在现代教育中,人们普遍认可音乐对青少年智力发育、人格完善的有益作用。

    此次展演是由李心草、李初建、田少明、董智敏、黄亚蒙、李岚松、陈光、倪一珍、任彪、赵云鹏、李潇男、谢彩玉、张朝等著名音乐家以及金勇、荀冠龙等知名媒体人士共同倡导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真正热爱音乐、享受音乐,希望能让青少年学生对高雅艺术从兴趣、娱乐和工具层面提升到认知、领悟和贯通层面。“小小爱乐音乐节”将肩负使命感与责任感,不遗余力为广大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