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明天气温升 轻霾再来扰
  • 明天气温升 轻霾再来扰

    时间:2018-12-13 17: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晨,北京地区的最低气温再创新低,为零下12.1℃;但是随着冷空气的南下离去,从今天白天起,本市气温将缓慢回升。

    昨天夜间,北风减弱,晴空微风,很有利于辐射降温,今天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下降到了零下12.1℃,再次刷新入冬以来的气温低值,目前还处于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中,天气十分寒冷,外出请注意防寒保暖。

    随着冷空气减弱南下,今天白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平原地区最高气温重新回到0℃以上;未来三天,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天气持续平缓回暖,预计双休日最高气温回升到4℃至6℃,大部分时间比较适宜交通出行。

    但是事物总是有两面性,本周后期由于缺乏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大气扩散条件有转差趋势,周五、周六能见度逐渐变差,预计将会受到轻度霾的侵扰,敏感人群外出请注意健康防护;周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将带来比较明显的北风,大气扩散条件好转,敬请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

    近日,北京天干物燥,天气寒冷,请朋友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另外特别提醒,近期本市河湖开始结冰,但冰面很薄,十分危险,切勿轻易上冰嬉戏,注意人身安全。(来源:北京晚报 俞伟民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