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丰台区第四届欢乐冰雪季启动
  • 丰台区第四届欢乐冰雪季启动

    时间:2019-01-08 05:2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丰台区第四届欢乐冰雪季暨冰雪大篷车活动日前在万龙八易滑雪场启动,500余名市民参加了相关体验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亮相活动现场,谈及普通民众该如何“上冰雪”,她说:“希望大家都尝试一下滑冰、滑雪,您一旦尝试就会喜欢,前提是注意安全,带着敬畏的心,循序渐进地学习技能。”

    本届冰雪季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将持续到3月,预计直接参与人数将达20余万人。主办方推出了六大类系列活动,比如位于万龙八易滑雪场的“万人滑雪大课堂”将借助专业的滑雪资源,通过预约的方式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街乡镇的滑雪爱好者参加滑雪培训和体验活动;位于六里桥的冰之宝滑冰场作为丰台区首个室内冰场,将展开群众速度滑冰较量,这也是该区首次举办群众性冰上竞技比赛。

    另外,此前由丰台区首创的“冰雪大篷车”,今年将继续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设置仿真冰场、VR模拟滑雪、滑雪机、冰壶、旱地冰球、冰蹴球、旱雪毯等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