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西城区三类公厕年内全部升级
  • 西城区三类公厕年内全部升级

    时间:2019-01-11 08:3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2019年西城区将实施186座三类公厕的提升改造,全区700多座三类公厕将在2019年7月底前全部实现改造提升。这是记者从西城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西城区于2017年年底启动“公厕革命”,计划用2018年、2019年两年时间对全区三类公厕进行整体提升改造。按照“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全年无异味”的改造目标,将全区700多座三类公厕提升为设计科学、设施齐备、干净整洁的公共设施。

    在去年完成500座三类公厕改造的基础上,今年西城区将再改造186座三类公厕,预计在7月底前全部完成,届时全区三类公厕将整体提升至新标准。

    西城区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三类公厕绝大多数分布在胡同中,提升改造主要涉及四个方面:一是将现状直排水冲洁具更换为水封堵增压节水洁具,彻底消除异味源头;二是加装排风设备,加快公厕内空气流通,减少臭味停留时间;三是因地制宜安装冷暖空调;四是增加无障碍设施、便民设施、节能设施和信息化监测设备,让后续管理更加精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