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新催人奋进
  • 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新催人奋进

    时间:2019-01-14 05:05: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1月13日上午,出席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张延昆、杜飞进、魏小东、齐静、王宁深入部分小组,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各自履职体验,围绕两份报告深入交流,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听了两份报告很振奋,报告文字虽然精炼,但站位高、有数据、有温度、创新多、实事多、亮点多、新理念多,总结到位、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带着深情厚谊,体现了务实创新有担当的责任感。报告是对委员的一次很好的履职培训,也是下一步履职的基本遵循。大家表示,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将尽最大努力调研履职、建言资政,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们认真听取委员建议后表示,市政协委员站位高、看得远,紧紧结合首都发展实际,科学合理地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操作性的建议,为市委的决策做出了重大贡献,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今年是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将在北京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希望委员们在今后的履职中继续关心首都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委员之名,努力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建议,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融入首都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伟、牛青山、林抚生、于鲁明、陈军、燕瑛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