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中国红基会启动“博爱校医室”项目
  • 中国红基会启动“博爱校医室”项目

    时间:2019-01-15 18: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1月9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博爱校医室”项目在北京发布。“博爱校医室”项目是中国红基会为践行红十字运动保护生命与健康的核心使命,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改善校园医疗卫生条件,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健康素养,推动和促进中国校园健康体系的发展,于2016年启动的试点公益项目。经过专业的项目调研和为期两年的试点工作,“博爱校医室”项目体系日趋成熟,并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人道系列报告――《中国中小学校医室现状调查研究报告》、“博爱校医室”项目标准(中红基ZHJB―002)等。图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为”博爱校医室”项目公益支持伙伴颁发感谢牌。(来源:中新社 摄影:刘关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