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保障列车入库安全 铁警携犬巡逻检查
  • 保障列车入库安全 铁警携犬巡逻检查

    时间:2019-01-19 20:3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1月17日,北京铁路警方携犬在北京动车段对入库检修列车进行安全防范检查。春运临近,北京铁路警方严格各项安保措施,对入库检修的每列高铁、动车组列车进行逐车厢的治安和防火检查,确保车厢内无可疑人、可疑物,确保列车车体安全。(摄影:中新社记者 富田)

    中新网北京新闻1月17日电 (王海蛟)据北京铁路警方17日通报,随着春运临近,铁警更加严格各项安保措施,为加大搜爆巡查力度,警犬工作队也来到北京动车段一同开展工作。

    近日,北京铁路警方严格各项安保措施,对管内的车站、列车、铁路沿线和车库进行巡逻巡视和安全防范检查,特别是高铁、动车到站旅客下车入库后,还会组织警力对进入车库的列车逐车厢进行治安和防火检查,确保车厢内无可疑人、可疑物,全力确保列车车体安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安保防范上,为加大搜爆巡查力度,铁警还特意安排警犬工作队的携犬民警一同前往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开展工作。

    据动车检修基地派出所民警介绍,该基地除了承担高铁、动车入库的检查维修外,每天还有大量的汽车、人员进入基地运送货物。针对这种情况,派出所每天都安排民警和安保队员在基地范围内进行巡逻巡视检查,对于出入基地人、车辆进行严格登记盘查,消除内部不安全隐患。(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