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京考公共科目笔试分数线公布
  • 京考公共科目笔试分数线公布

    时间:2019-02-07 20: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昨天公布,首次调剂将于2月19日至20日进行网上报名。

    合格分数线为:

    1、普通职位

    (1)市级机关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2)区级机关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3)基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4)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2、选调生职位

    选调生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3、面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

    (1)市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2)区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3)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4、面向残疾人职位

    面向残疾人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5、特殊职位

    特殊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6、北京市公安局职位

    北京市公安局职位合格分数线按照职位所属层级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不低于45分。

    北京市公安局的选调生职位合格分数线按照选调生职位标准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不低于45分。

    对于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部分职位,北京市公务员局将在今年2月和5月组织两次公开调剂。

    调剂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2月19日9时至2月20日18时,考生可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代丽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