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鸟巢冰雪季春节延长开放时间
  • 鸟巢冰雪季春节延长开放时间

    时间:2019-02-07 20: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自去年12月底启动以来,第十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记者昨天从国家体育场方面获悉,农历猪年春节期间,本届冰雪季将延长开放时间,并增加一系列节庆活动。

    春节的7天假期,冰雪季每天上午10时开门迎客;除大年三十开放至下午14时外,初一到初六均全天营业并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20时。据介绍,本届冰雪季设雪圈广场、单板乐园、高台滑雪、越野滑雪、仿真冰壶等25项雪上健身活动。每逢周末和节假日,主舞台都会安排冬奥知识互动有奖问答、青春歌舞、魔术表演等环节。这两天,冰雪季现场陆续挂上了中国结、红灯笼等节日景观装饰,让游客在鸟巢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春节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舞龙舞狮团队进行精彩的传统民俗表演。

    鸟巢欢乐冰雪季是国家体育场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冰雪活动,今年成为“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及其雪上项目集中区。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黄志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