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大型活动周边禁放烟花爆竹
  • 大型活动周边禁放烟花爆竹

    时间:2019-02-07 20:2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春节期间,全市预计将举办大型活动25项136场次。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昨天提醒市民,市民应尽可能错开游园高峰时间,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市民不要携带烟花爆竹参加大型活动,不得在大型活动现场或周边燃放烟花爆竹。

    据统计,春节期间,本市共举办大型活动25项136场次,其中庙会活动12项65场次,游园活动4项25场次,觐香祈福3项4场次,冰雪活动5项35场次,展览展销1项7场次,东城、西城、朝阳、顺义、延庆等13个区均设有特色活动。

    警方提醒市民,庙会、游园会每天10时至15时左右将迎来客流高峰,灯会等活动客流高峰在19时至21时,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可能错开高峰时间。参加活动时,市民不要携带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携带的物品或票证背书说明禁止携带的物品进入,当检查发现问题时,请理解并听从安检人员的提示引导。售票处、出入口和热点活动区域是人员集中的地点,在这些地点要自觉排队等候,有序进出,注意礼让老人和儿童。

    警方建议市民参与大型活动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开私家车的市民朋友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财物,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内,不要随意路边停放,影响交通秩序。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任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