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科技馆内体验科技文化盛宴
  • 科技馆内体验科技文化盛宴

    时间:2019-02-07 20:2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技馆将于2月7日至10日(农历正月初三至初六)举办 “春节科技大联欢”活动,为广大观众送上一场科技与文化的盛宴。

    “春节科技大联欢”活动期间,中国科技馆设置了“科学秀场”“大型科学实验体验”“趣味科学实验线上互动”“展厅探秘闯关”四个板块,供广大观众到场参与体验。

    在2月7日至2月10日期间,中国科技馆华夏科技学堂还准备了四大“非遗”主题活动陪伴大家共度新春。“蒸蒸日上 绘风筝”“阳光运动 抖空竹”“木版水印 送年画”“传统民俗 巧剪纸”这一系列活动将带领观众们在“非遗”学堂中感受华夏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畅享创意十足的艺术盛宴,找回儿时热闹的传统年味,为观众带来一个快乐而有收获的春节。

    中国科技馆华夏科技学堂特别提醒大家,此次“非遗”主题活动适合8至12岁的小朋友参与,以家庭为单位进行预约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3日。(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孙乐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